生前燦笑曝光!最美抗癌網紅逝世 男友墓前慶6週年:妳也在慶祝吧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美妝YouTuber黎明(又譯:晨曦,새벽)於2019年確診淋巴癌第4期,藉著頻道傳遞開朗、樂觀對抗病魔的心境,但最終還是沒能成功抗癌,於5月30日病逝,享年30歲。她生前與男友感情穩定,8月4日是兩人交往6週年,她雖已去世,但男友到了她的墓園歡慶紀念日,並在兩人的頻道放出最後一支影片,她笑得燦爛又甜美,引起大批網友湧入頻道留言緬懷這位天使。

▲▼▲▼生前燦笑曝光!最美抗癌網紅逝世 男友獨自慶6週年:妳也在慶祝吧。(圖/翻攝自黎明男友IG)

▲▼最美抗癌網紅黎明在5月底逝世,男友朴旻建4日貼出兩人交往以來的點點滴滴。(圖/翻攝自黎明男友IG)

▲▼最美抗癌網紅黎明在5月底逝世,男友獨自慶6週年:妳也在慶祝吧。(圖/翻攝自黎明男友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黎明男友朴旻建(민건,音譯)4日在IG裡慶祝交往6週年,回想6年前鼓起勇氣在新村向黎明告白,交往1週年兩人在明洞逛街、第2週年則是4天3夜的小旅行、第3週年他們去了沖繩、第4週年則是女友發現罹癌的一年,但小倆口還是去旅行了,第5週年在家裡度過,直到4日迎接第6週年,只剩下朴旻建一人。

▲▼生前燦笑曝光!最美抗癌網紅逝世 男友獨自慶6週年:妳也在慶祝吧。(圖/翻攝自黎明YouTube)

▲黎明男友公開兩人最後在釜山約會的影片。(圖/翻攝自黎明YouTube)

於是,朴旻建放出黎明在釜山治療期間,小倆口約會的影片,他們在咖啡廳、麵包店享受平凡幸福時光,回到首爾前,黎明不忘給他一個吻,並在計程車上依依不捨地視訊,曝光兩人的恩愛日常。這段生前影片曝光後,令粉絲又感傷又不捨。

生前燦笑曝光!最美抗癌網紅逝世 男友獨自慶6週年:妳也在慶祝吧(圖/翻攝自朴旻建IG)

▲朴旻建4日去探望女友。(圖/翻攝自朴旻建IG)

除了公開最後一支約會影片,朴旻建同時在IG發文哀悼「貞珠(黎明本名,이정주,音譯),沒辦法一起慶6週年真的真的很遺憾,但是我想妳在天上應該也跟我一樣在慶祝吧,我們各自在自己的空間但又是在一起的形式慶祝6週年吧,今天格外的想妳,真的很愛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