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怒回記者「態度不健康」 他轟:囂張什麼?真把自己當神?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指揮官陳時中昨(4)日於記者會回應記者質疑高端疫苗數量問題,動怒回應「第一天說我不知道,第二天說我忘了問,用這態度不是一個健康態度」。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5)日在臉書怒批,陳時中是在囂張什麼?難道真的把自己當成是神壇上的神了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翻攝自疾管署直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翻攝自疾管署直播)

孫大千表示,民進黨為了護航高端疫苗,降低EUA審查標準,甚至連會議過程也不敢仿照國際慣例全程公開,從事後公佈的匿名會議記錄中,可以明白的看到,在20位參與投票的委員中,只有3位是完全支持通過。難道台灣人民就注定要當白老鼠嗎?

孫大千說,正是因為衛福部一路走來遮遮掩掩,鬼鬼祟祟,連擴大量產的良率都不能對台灣人民說清楚講明白。媒體朋友身為社會的良心,當然必須為大眾的健康安全把關,陳時中為什麼要動怒動氣呢?難道是因為心虛了嗎?

孫大千也說,關於批號不連續的問題,記者已經連續很有禮貌的請教了兩天,第一天陳時中不知道,第二天陳時中忘了問,如此攸關人民健康的重要問題,竟然可以如此的毫不在意,難道這就是一個政務官的「健康態度」嗎?

孫大千認為,就是因為衛福部這種心裡有鬼的護航行為,才一手扼殺了台灣人民對於國產疫苗的信任。與其說是記者的態度不健康,還不如說是陳時中「見笑轉生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