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20歲女拳手拿下第1金就要退休 原來想做這行!再曝1特殊癖好

▲▼東奧日本拳擊金牌入江聖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拳手入江聖奈首度參加奧運就拿下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即將落幕,許多選手期待在下屆奧運持續發光,不過今年奪下拳擊女子羽量級金牌的入江聖奈卻直言,等到她大學畢業同時就會退出拳壇,未來的目標是進入遊戲業。

日本女拳手入江聖奈現年20歲,與她同齡的體育選手多半會繼續運動生涯,不過她拿下首面奧運金牌後直言,不會參加下屆巴黎奧運,但會在大學畢業前再拚一波世錦賽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得知她將從事遊戲業,紛紛替她感到可惜,不過入江聖奈另對「青蛙」相當癡迷,她曾說過,拿到金牌唯一的好處是增加不少推特粉絲,這樣粉絲可以替她找青蛙,也曾表示如果找到一份青蛙箱關的工作也很好。

▲▼入江聖奈極度熱愛青蛙。(圖/翻攝自推特)

入江聖奈在東京奧運拳擊女子羽量級決賽中,以5比0擊敗曾在2019年世錦賽奪下冠軍的菲律賓選手佩特西奧,不少網友希望她繼續在拳壇發光,紛紛表示「祝福她,遊戲業當奴才遠遠沒有比金牌名教練過得爽」、「強成這樣又年輕,追夢真的不順都還可以轉當選手教練」、「可以考慮轉教練後勤啊」,不過也有粉絲贊成她去追尋自己喜歡的人生,因為入江喜歡青蛙,建議她可以開寵物店或當保育員。

►Her今天推出「涼感被、涼感保潔墊」

關鍵字: 東奧東京奧運入江聖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