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醃肉」式美肌法超狂 難怪身體肌膚零色差

▲李小璐,保養,肌膚。(圖/李小璐微博)

▲李小璐身體肌膚顏色都一樣白皙。(圖/李小璐微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李小璐擁有甜美的外型,已經38歲的她臉部肌膚幾乎沒有什麼紋路,對於保養,因為肌膚偏乾性,加上大陸地區氣候又偏乾,因此對於肌膚保養她特別重視每個細節,尤其是夏天袒胸露背,手關節處、膝蓋處暗沉乾燥更是不OK,所以她就自創了保養方法,幫助手腳美白、保養得細細嫩嫩。

李小璐讓身體膚色均勻的方式,就是先使用一點白糖和鹽,混合維生素E乳液,混合之後塗抹在手肘關節或是膝蓋關節處,按摩大約1分鐘,就可以感受到粗糙的地方變得細滑了,接著就可以把手肘或是膝蓋沖洗乾淨。

▲李小璐,保養,肌膚。(圖/李小璐微博)

▲李小璐對於肌膚保養很專注。(圖/李小璐微博)

沖洗乾淨之後,就要進行「醃肉」的小美白秘訣,就是使用塗抹身體的乳液,多塗一點在手肘關節或是膝蓋關節的位置,接著使用保鮮膜將剛剛抹乳液的地方包裹起來,大約等10到15分鐘,等整個肌膚都浸透之後,就可以把保鮮膜拿下來即可。

這樣做的方法透過先把老廢角質去除之後,再進行美白乳液的保養,可以讓身體肌膚吸收更加快速,同時達到加強美白的方式,比起一般塗抹乳液可以更快達到美白、潤澤的效果,想要身體美白的不妨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效果。

►郭雪芙肌膚狀態超Q彈 靠「懶惰」一瓶保養搞定

►戴口罩也不怕掉色!蘭蔻全新「玫瑰唇露」顏色美炸、質地超飽和

►上班一分鐘就可以綁好的絕美馬尾 讓妳變「背影殺手」詢問度爆表

關鍵字:

李小璐, 保養, 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