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神團歸國!戴資穎曬神秘禮物、麟洋CP機上「撩他」引暴動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麟洋CP」光榮歸國,王齊麟在粉專透露,「準備回家嘍」,由於今日疫情記者會上,指揮官陳時中戴著「Taiwan硬啦」的新口罩,讓王齊麟不禁笑虧,「部長今天很可愛,跟上Taiwan in的潮流!」

▲▼ 「麟洋配」返國(圖/翻攝)

▲「麟洋CP」帥氣返國!(圖/翻攝王齊麟粉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王齊麟與李洋搭商務艙返台,表定時刻預計17時20分降落桃園機場,實際抵達時間可能為17時11分左右,王齊麟也感動直呼,謝謝華航提供優質服務。而稍早球后戴資穎也在IG限動曬出,收到蠟筆小新的禮物,全台民眾也緊盯螢幕,就要等台灣之光歸國。

《ETtoday新聞雲》也將為大家直播接機畫面,球迷們紛紛以卡位狂呼,「好想看到王齊麟多高」、「歡迎歸國!好想去接機」、「小戴愛妳」、「​麟洋CP +1,哈哈哈」。

▲▼0804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搭上東奧羽球男雙奪金話題,全員佩戴上有「硬啦」、「Taiwan」字樣的口罩,陳時中,陳宗彥,莊人祥,周志浩,羅一鈞,張上淳。(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戴上「硬啦」超酷口罩!(圖/指揮中心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軍方人士透露,政府為表達對體育的支持,下午將安排幻象2000戰機自新竹空軍基地起飛,並在空中迎接搭載選手回台的華航班機,氣候許可下,幻象2000將於班機左右兩側施放熱焰彈,慶祝中華隊選手的優異表現。

▼小戴開心秀出禮物!(圖/翻攝戴資穎IG)

▲▼ 「麟洋配」返國(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