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內用「本週觀察期」 柯文哲警告:阿公店不能掛牌小吃店經營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副市長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日公布,新增20例本土確診,以新北市14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5例,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台灣還是民主國家,最後剩下的反而很難追查、清不掉。柯也提醒,本週開放餐飲有新的變數,「不能招牌掛小吃店,但其實是阿公店」。

柯文哲表示,這禮拜有新的變數,我們開放餐廳內用,這禮拜是一個很重要的觀察期,他會從30、40例往下降?還是會因為開放餐廳內用而往上飆?這要注意。特別是餐廳內用,要很誠實講,「不能招牌掛小吃店,但其實是阿公店」,這禮拜還是會加強查緝,密切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