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兒惹禍「輸入50盒煙彈」緩起訴 王中平心痛:知錯能改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余皓然和王中平(本名韓志偉)夫妻之子韓靖,去年以新台幣2000元向不知名男子購買含有尼古丁成分的電子霧化煙彈50盒,並以航空貨運快遞方式從大陸地區輸入,違反《藥事法》移送偵辦,韓靖坦承不諱,態度良好緩起訴。王中平表示兒子也長大成年了,知道他有抽菸,也有勸他要戒菸,這一次的事件,希望他能夠藉此受到教訓,知錯能改。

▲王中平接種AZ疫苗零異狀! 48歲余皓然打完「微發燒」親揭3副作用。(圖/翻攝自Facebook/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王中平心痛兒子犯錯。(圖/翻攝自Facebook/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韓靖向不知名男子購買電子霧化煙彈50盒,該男子以空運快遞方式從大陸輸入未經核准禁止輸入含有尼古丁成分的電子菸,去年12月16日,台北關人員在桃園機場快遞貨物專區開箱查驗,發覺實際來貨竟是電子霧化煙彈而不是申報單上填寫的「電子菸」,經送檢驗發現這些煙彈含有尼古丁成分,航警依藥事法移送。經台北關人員開箱查驗依違反《藥事法》移送偵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中平兒子違反藥事法緩起訴。(圖/翻攝自Facebook/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王中平兒子韓靖緩起訴處分。(圖/翻攝自Facebook/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士林地檢署考量韓靖偵查中能坦然面對,並直承犯行,庭訊態度佳,考量僅因一時失慮,方肇犯行,歷此司法偵查程序有所警惕,應當予以韓靖啟新機會,予緩起訴處分,期限1年,須支付公庫1萬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AI換臉」頂替吳亦凡播《青簪行》 歐陽娜娜緋聞男友方氣炸

沒公德心!宥勝新家成公園滿地狗大便 老婆氣炸拉封鎖線

孟耿如穿李洋球衣「敬佩五體投地」 黃子佼謝土銀挺麟洋配:週一去開戶

BNT二劑大魔王「完全下不了床」 尹嘉萱曝加州「沒人戴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