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工程款遭痛毆砍傷擄走...員工尾隨救命!惡煞假好心報案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林園分局接獲屏東110轉報,一名薛姓報案人表示有一名吳姓男子遭到一群人持空氣槍等武器押到高屏大橋下毆打後下落不明,林園分局員警到場後發現相關人都已經不見了,原來被押走的吳姓男子跳車逃命,還好吳男的員工一路尾髓,看到他跳車之後,立刻救援把他載往屏東一家醫院救治。警方目前抓到4名嫌犯,發現當初的薛姓報案人竟然是擄人同夥。

▲高屏大橋下發生砍人案件,還把人押走,涉案當時畫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屏大橋下發生砍人案件,還把人押走,涉案人車都在照片右側。(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吳姓男子為了要請領工程款大約60多萬元,3日晚間10點多跟對方相約在高屏大橋下見面,吳男找來2名員工陪同,但到場之後,他一個人下車,結果對方4、5部自小客開過來包圍,7、8人下車分別拿出開山刀、球棒、空氣槍對吳男砍、打,甚至還拿出空氣槍射擊,同時拿刀抵住吳姓男子腹部,強押上車開到東港鎮大鵬灣。

▲高屏大橋下發生砍人案件,還把人押走,涉案當時畫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被害人偷錄對方惡行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屏大橋下發生砍人案件,還把人押走,涉案當時畫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屏大橋下發生砍人案件,警方抓到涉案主嫌以及同夥。(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吳姓男子在車內血流不止,很擔心自己昏迷甚至被滅口,趁著停紅燈的時候,開車門跳車逃命,還好兩名員工一路開車尾隨,看到他跳車,立刻開過來救援,將吳男送往屏東一家醫院急救,警方隨後就接到一名薛姓報案人打電話報警。

4日上午11點,警方抓到涉案6人當中的4人,包括劉姓主嫌,他供稱是因為「河道整地工程,工程款分配不均造成糾紛」,同時警方也發現當初報案的薛姓報案人,也是擄人當中的一名共犯,不排除是擔心闖出大禍、鬧出人命而報案,警方依照殺人未遂、聚眾鬥毆以及妨害自由移送偵辦。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快訊/高雄遭雷雨彈襲!凱旋路驚見「大天坑」坍陷 現場急拉封鎖線

快訊/高雄透天民宅4樓詭異起火!連續爆炸聲 高樓鄰居睡夢彈起

BB彈掃射!他討60萬工程款遭7煞砍傷強押 用最後力氣跳車

戴資穎最愛這款高雄味!飯糰店小老闆曝:她一定要加這個

戴資穎18歲萌照曝!闆娘爆小戴最愛「巨無霸飯糰」 雙料合體

小屁孩車手全台犯案50起 海削60萬!老司機這一招讓他們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