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格鬥拳擊!高虹安曬腿練踢拳 「期待開議可以用到這些技巧」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打拳擊。(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踢拳。(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灣拳擊女將黃筱雯4日在東京奧運女子拳擊51公斤量級4強賽,惜敗土耳其名將薩克洛盧(Buse Naz Cakiroglu),獲得銅牌。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賽前透過臉書貼出一張練習踢拳的照片表示,她前幾天跟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去練習拳擊,這運動必須掌握好出拳的時機、角度,甚至是身體的旋轉、腳步,「期待開議之後可以用上這些技巧」,還說「格鬥拳擊真的很喘」。

高虹安今天賽前透過臉書發文透露,蔡壁如平常有固定的拳擊運動,前幾天她也特別邀請她與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一起來體驗,雖然只是入門版的格鬥拳擊,但教練教她們不只是重視每一次出拳的力道,更要掌握好出拳的時機、角度,甚至是身體的旋轉、腳步都是重點。

高虹安說,除了每次的攻擊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學習觀察對手與自我防禦,每一項運動都有它獨特的心法,期待開議之後可以用上這些技巧,「敬請大家期待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