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爆料迪麗熱巴私下一面:她真的很皮!相視一笑超有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洋、迪麗熱巴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開播後屢創佳績,上線至今播放量已突破八億,新集數便衝上話題熱搜,這對俊男美女組合讓許多人入戲超深,紛紛喊話拜託兩人原地結婚,而楊洋和迪麗熱巴CP感也從戲內延續到戲外,不只正片互看眼神帶電,在花絮中互動自然,常常無視於旁人沉浸於兩人幼稚世界,就連私下訪問也很有愛,楊洋和迪麗熱巴一對看就笑場,讓訪問過程也彷彿在看一部偶像劇。

▲▼ 《你是我的榮耀》楊洋、迪麗熱巴 訪問過程也很甜。(圖/WeTV提供)

▲楊洋、迪麗熱巴彼此爆料私下模樣。(圖/WeTV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首次合作,楊洋稱讚迪麗熱巴性格活潑又可愛,很機靈又有點皮,在拍戲的過程中也會給出意想不到的反應,讓兩人一來一往對戲火花十足,完全就是本色演出喬晶晶一角。楊洋還爆料了迪麗熱巴調皮的趣事,有次熱巴拿著一個高級品牌的蛋糕,到片場跟大家分享,楊洋表示一看到那個名牌蛋糕就想說:「哇!這個蛋糕一定很貴,很好吃。」結果吃完覺得口味一般般,但也不好意思說,後來才知道原來熱巴只是訂做了名牌LOGO的造型翻糖,但蛋糕體只是普通的蛋糕,聽到楊洋的爆料,迪麗熱巴害羞承認自己的頑皮。

▲▼ 《你是我的榮耀》楊洋、迪麗熱巴 訪問過程也很甜。(圖/WeTV提供)

▲楊洋、迪麗熱巴訪問過程也很甜。(圖/WeTV提供)

男女主角拍戲拍出好感情,不過迪麗熱巴提到在合作楊洋之前,以為他是一個話不太多,很安靜的男孩,但合作後才發現其實跟想像中相反:「楊洋的笑點滿低的,他會不時狂笑,特別活潑、陽光的男孩,跟劇中角色于途性格完全不一樣」。劇中的楊洋展現純熟演技,將角色于途內心衝突詮釋到位,不僅在現實與夢想中掙扎,喜歡晶晶卻又覺得自己配不上而掙扎,超悶個性讓楊洋都笑稱自己在劇裡像是個「憋著擔當」,很多心事都一直藏在心裡,不過楊洋也趕緊表示,于途後面跟喬晶晶在一起的狀態很可愛,一本正經說情話展現理工男的浪漫也很可愛,妻管嚴的反差萌很值得大家期待。

▲▼ 《你是我的榮耀》楊洋、迪麗熱巴 訪問過程也很甜。(圖/WeTV提供)

▲迪麗熱巴劇中勇敢2度告白。(圖/WeTV提供)

而在最新劇情中,晶晶(迪麗熱巴 飾)和于途(楊洋 飾)兩人曖昧情到最高點,讓晶晶十年後再度鼓起勇氣二度告白,沒想到于途一句:「你屬於耀眼的世界,而我屬於另一個世界。」再次拒絕了晶晶,一個坦率為愛勇敢,卻只能委屈到抬頭強忍淚水;一個是心繫現實而無法抉擇,卻也隱藏不了內心情感而落淚,這一幕似乎也預告了「榮耀夫婦」即將開虐,讓網友怕受傷害但又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

「AI換臉」頂替吳亦凡播《青簪行》 歐陽娜娜緋聞男友方氣炸

沒公德心!宥勝新家成公園滿地狗大便 老婆氣炸拉封鎖線

孟耿如穿李洋球衣「敬佩五體投地」 黃子佼謝土銀挺麟洋配:週一去開戶

BNT二劑大魔王「完全下不了床」 尹嘉萱曝加州「沒人戴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