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感謝鄉民神助攻「吹進護國沙坑」 潘政琮笑說自己也在祈禱

▲▼為我國奪下第一面奧運高球獎牌的高球名將潘政琮,今天與太太Michelle共同召開媒體見面會,分享這次東奧比賽的點點滴滴。(圖/記者湯興漢攝)

▲潘政琮與太太林盈君(Michelle)舉行媒體見面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東奧高球大逆轉摘銅,尤其最後一天的加洞賽,與美國好手森川柯林決戰,當時PTT鄉民瘋狂「吹球」,結果森川還真的打入沙坑,讓網友狂讚:「感謝護國沙坑!」而鄉民的力量,小潘都感受到了,「感謝大家的幫忙吹球,自己心裡也一直在祈禱。」

加洞賽第4洞,潘政琮開球進入長草區,第2桿沒能打上果嶺,不過森川柯林第2桿也打進沙坑,小潘第3桿打上果嶺,而森川在沙坑中掙扎,雖成功打上果嶺邊緣,但森川長推桿沒有入洞,最後潘政琮推桿穩穩得手,擊敗森川柯林奪下銅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有許多鄉民在網路幫忙集氣,潘政琮笑說:「感謝廣大的鄉民神助攻,幫忙吹球,也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戴。」在加洞賽開始前,當時並列第3名的小潘也跟網友一樣的心情,「我內心祈禱對手不要抓小鳥,讓我有奪牌的機會。」

拿下台灣奧運高球歷史第一面獎牌,潘政琮表示意義非凡,「60位選手都想為國家爭光,畢竟打奧運跟巡迴賽毫無相關,大家都是為國家榮譽,身為國家代表是極高的榮譽,也是所有人目標,能夠代表台灣人民奪下這面獎牌,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成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