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雙冠王者雷納德領銜 NBA自由市場仍3大魚待價而沽

▲獨行俠唐西奇、小哈達威,快艇雷納德、喬治、傑克森。(圖/CFP)

▲雷納德目前是NBA自由市場最大咖球星。(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自由球員市場自台灣時間3日開啟後,迅速引爆多筆簽約交易消息,也讓不少天王級球星新賽季將轉往新東家發展。但目前自由市場上,仍有多位頂尖球星待價而沽,其中最大牌者莫過於過去兩季效力快艇,生涯雙冠加持的雷納德,另外包括老鷹柯林斯、籃網汀威迪在和球隊約滿後,目前也是FA熱門人物。

包括熱火、公牛乃至於湖人等聯盟豪門勁旅,在自由市場開啟後都是動作頻頻,希望在下個賽季登頂奪冠之目標相當明確。不過目前自由市場仍有多位好手仍待價而沽,其中最受關注者,莫過於曾幫助馬刺、暴龍奪冠的明星前鋒雷納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兩季效力快艇,雷納德雖然個人數據亮眼,但球隊始終無法朝冠軍賽叩關,剛剛結束的2020-21賽季,雷納德更在季後賽第2輪對上爵士造成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的嚴峻傷勢,但目前雷納德仍選擇跳出與快艇最後1年的3600萬合約,選擇在自由市場試水溫,也不排除與快艇換約可能性。

上季幫助老鷹一路以東區第5種子,直闖東冠的年輕長人柯林斯,上季平均繳出17.6分、7.4籃板、1阻攻,年僅23歲的柯林斯絕對會是各隊爭取的重點目標之一,對於老鷹來說,若是能留下這名禁區好手,對於這批天份極高的現有陣容來說,絕對是大大加分。

▲老鷹柯林斯,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小柯瑞。(圖/CFP)

▲老鷹柯林斯目前也尚未確定新東家。(圖/CFP)

第3位受到矚目好手,則是過去幾季在籃網打出身價的汀威迪,雖然上季因傷僅出賽3戰就徹底報銷,但2019-20賽季汀威迪才繳出生涯最佳20.6分、3.5籃板、6.8助攻表現,目前28歲的年紀也正值巔峰期,也可說是目前檯面上最好的後場雙能衛代表。

除了上述3位前、中、後場好手外,目前包括公牛「芬蘭司機」麥卡南、上季季後賽打出身價的快艇控衛傑克森、「德國軟豆」施洛德,上季效力勇士的3D型前鋒烏布瑞,目前都尚未確定新賽季落腳處,也讓後續的NBA自由市場,依舊是精采可期。

▲籃網汀威迪,金塊約基奇。(圖/CFP)

▲汀威迪也是目前自由市場頂尖後衛代表。(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