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恆閃辭副秘書長備戰「刪Q」? 陳柏惟:不要把鄉親拖下水

▲▼立委陳柏惟受訪 回應顏寬恆批評 罷免案。(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今(4日)透過臉書宣布歸還黨職,把全部心力放回故鄉,引發外界對其備戰10月23日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的揣測。對此,陳柏惟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說,顏寬恆自己不知道要在國民黨主席選舉站在哪一邊,不要把鄉親扯下水,並嗆聲說,如果當初顏真的做很好,2020選舉時鄉親也不會想換人,「不要騙自己了啦」。

陳柏惟表示,這是顏寬恒自己要跳船的,「甘鄉親什麼事情?自己國民黨選舉不知道站哪一邊,對不對?」且他特別不懂,為什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給顏寬恆十八相送。

陳柏惟向顏寬恆喊話說,顏寬恆要幹嘛是他家的事情,但是不要把鄉親扯下水,「莫名其妙、假公濟私」,事實上,他還是要呼籲顏寬恆「不要說謊」,例如之前他當面問顏自己有沒有在地方服務,顏說有,但之後又在網路指涉自己沒有在地方服務,玩兩面手法。

陳柏惟說,政治應該一代一代向前,不要只是年輕的肉體就好,要是年輕、誠實的靈魂,「我換一個年輕的肉體,但他做的事情跟老人一樣,我要他幹嘛?」

對於刪Q團體發動罷免案,陳柏惟說,他當然會接受民意的檢驗,如果民眾覺得自己要繼續做,當然就繼續認真做,但若「大家覺得該換人,我們自然也不會勉強」,不會汲汲營營想下一屆要怎麼,那些都太算計了,「如果當初他(顏寬恆)在的時候大家真的過很好,大家就不會想換人,不要騙自己啦。」

另外,對於顏寬恆引述美國退伍陸軍軍官理察·溫特斯(Richard Winters)名言,強調把全部心力放回家鄉。陳柏惟反酸說,自己可以跟顏寬恒聊二戰聊一個禮拜,但他真的知道Winters是誰嗎?Winters堅持自由民主、誓言打倒獨裁體制,但中國國民黨顯然不是這樣的角色。

陳柏惟說,Winters畢業之後從軍報國,顏寬恆則是在畢業之後當立委,「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講我還是講他,文章到底是不是他寫的,我都很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