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當眾吐槽妻「臭臉又現實」!她變臉 林志穎嚇壞:你不要亂說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歐漢聲(歐弟)今(4日)宣布離婚,結束與陸籍妻子鄭雲燦近7年婚姻,突如其來的消息震撼眾人。2人去年曾合體錄製節目,當時他當著眾人面前吐槽老婆臭臉、現實,一度讓林志穎緊張阻止「你不要亂講」,如今這段畫面被網友翻出熱議,意外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歐弟當眾吐槽妻「臭臉又現實」。(圖/翻攝自微博/婆婆和媽媽)

▲歐弟當眾吐槽妻「臭臉又現實」。(圖/翻攝自微博/婆婆和媽媽)

▲歐漢聲曾和鄭雲燦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微博/婆婆和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漢聲2020年8月曾帶著鄭雲燦合體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前往林志穎媽媽位於宜蘭的家作客。當時,夫妻倆透露一路上看見平原風景,林志穎則說,附近原本還能看見稻田,只不過拍攝期間剛好收割了,「春天的時候是最漂亮。」

歐弟隨即幽默表示,「所以會有那個稻子在搖曳?好棒,就可以唱周杰倫的《稻香》了!」接著還自顧自地唱起歌來,讓一旁的鄭雲燦無奈搖頭,「我每天都聽到他這樣子。」這時,他突然開始吐槽太太:「她(鄭雲燦)是臉看來很臭,但是其實她很好笑。」女方一度變臉、轉頭看了他一眼,之後立刻恢復笑容澄清:「我臉哪有臭!」一旁的林志穎也急忙阻止歐弟:「你不要亂講!」

▲歐弟當眾吐槽妻「臭臉又現實」。(圖/翻攝自微博/婆婆和媽媽)

▲歐漢聲指鄭雲燦臭臉。(圖/翻攝自微博/婆婆和媽媽)

▲歐弟當眾吐槽妻「臭臉又現實」。(圖/翻攝自微博/婆婆和媽媽)

▲林志穎急忙阻止歐漢聲「你不要亂說」。(圖/翻攝自微博/婆婆和媽媽)

不過,歐漢聲卻仍繼續說,「真的、真的!」鄭雲燦轉頭問眾人:「你看到我有臉臭嗎?」林志穎老婆陳若儀則幫忙緩頰:「沒有,她是比較酷。」歐弟則解釋,「我就是被她一開始是面無表情吸引到。」

歐弟透露,起初看見鄭雲燦都是冷酷、很冷靜的樣子,幽默笑說「我想說,看到我怎麼可能」,一番言論頓時逗笑眾人,節目後製更配上字幕「這位先生有些過份自信了」。

▲歐弟當眾吐槽妻「臭臉又現實」。(圖/翻攝自微博/婆婆和媽媽)

▲歐漢聲繼續吐槽老婆「她很現實」。(圖/翻攝自微博/婆婆和媽媽)

接著,歐漢聲又繼續吐槽老婆:「她很現實,我只要變胖的時候,她就看都不看我,講話也不跟我聊天這樣。」當他開始變瘦、變帥後,立刻獲得太太的關心,他還逗趣模仿起妻子的語氣「老公~你要吃什麼」,隨後也忍不住笑虧太太根本是「外貌協會」。

當時歐漢聲與鄭雲燦之間幽默互動笑翻眾人,沒想到事隔短短1年,雙方就宣布離婚消息,令眾人相當驚訝,聲明中強調雙方仍是一輩子的家人:「既然有緣成為夫妻和父母,想必是為了有更好的未來,但走不下去,和平分開是我們想到最好的方式對孩子與彼此。」

►點我看影片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歐漢聲離婚「暴瘦模樣曝光」網震驚! 4個月前最後一次提老婆

►蔡依林慘遭陸網出征!轉PO戴資穎「抱緊緊」、愛心讚麟洋被批辱華

►吳亦凡真的慘了! 陸4大影視協會「徹底封殺」:絕不給出鏡機會

►陳建州IG「截國旗」賀戴資穎奪銀挨轟! 急改PO完整版…網全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