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議員力挺「小S沒有說錯什麼」 兩岸關係惡化是政者的責任

▲▼鍾沛君發文力挺小S。(圖/翻攝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發文力挺小S。(圖/翻攝鍾沛君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小S因為我奧運「國手」加油,結果被大陸網友以「支持台獨」、「辱華」為由出征,4家大陸廠商也宣布解除相關代言合作。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小S沒有用錯詞彙,也沒有說錯什麼,而是從政者,責任大多了。

鍾沛君今(4)日發文表示,一句「國手」,那是我們自然不過的用語,是對優秀運動員的尊稱。也包含了許多台灣人的生活經驗,那些因為重大賽事,早該睡覺的孩子們被特許熬夜觀戰;或是得勝凱旋,孩子們被大人扛在肩上看車隊遊行的記憶。

鍾沛君說,小S沒有用錯詞彙,也沒有說錯什麼,兩岸關係惡化到這種程度,對立如此尖銳,幾乎沒有迴旋空間,不是她的錯,從政者,責任大多了。

鍾沛君強調,「我不能接受瑞莎因為『中華隊加油』被出征,同樣地,我也不能認同小S因為『國手』被抵制。當然,我知道不能干涉個別網友的意志,或是廠商的決策,但至少我能站出來,講我真心相信的話。」

小S遭大陸網友出征,國內政壇不分藍綠紛紛出聲發文力挺,文化部昨也透過臉書表示,在台灣,沒有一位選手,需要為了比賽失利、沒有得到金牌而道歉;「也沒有一位藝人,需要為了支持自己國家的選手而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