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陪客人蔣幹化」 外送員PO曖昧對話...網:在拍SWAG嗎?

▲▼網友在臉書社群《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貼文,直言外送員真辛苦,還要陪客人蔣幹化。(圖/翻攝臉書社群《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網友在臉書社群《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貼文,外送員真辛苦,還要陪客人蔣幹化。(圖/翻攝臉書社群《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許多民眾投身外送員行列,但外送員常常會遇到奇怪的事情,有網友在臉書社群《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張貼文章,標題寫道「外送員真是辛苦的職業,要每天陪人客蔣幹化」,竟然有買家問,「我可以當你的心理第一順位嗎?」外送員則巧妙回應,「不行,我很愛我老婆的。」

外送員在外取件送貨,常常一次取多單分送,但有些買家常常按耐不住等候而發脾氣,進而與外送員發生口角衝突,但是有網友在臉書社群《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貼文,外送員真是很辛苦的職業,每天陪人客蔣幹化,還附上2人對話的對話截圖。

買家疑因等太久,先對外送員表示「我好餓」,對方收到後貼心回復「我儘快」,並提醒對方是第3順位,但買家突然開撩「我可以當你的心理第一順位嗎?」甚至還附上小愛心貼圖,但外送員同樣以愛心回擊,「不行,我很愛我老婆的。」

最後外送員則是開玩笑的說,「好了,你是第一順位了,趕快用食物塞住你的嘴」,而買家順勢回復「好的愛妳喔」,經過數分鐘後,外送員抵達後,疑似將選購商品放在門口後,還不忘寫下「親愛的,到了啾咪」,買家則回應「啾,幫我放著就好。」

此文一出也引起大批網友回應,有網友表示,不要亂啾咪,之前有人因網購,被對方稱呼「親」,差點引起家庭糾紛,也有女網友表示,很愛這樣聊派單,但是派單的都不太理人。

甚至還有網友表示,中午送完飲料過去,還被客人用簡訊詢問是不是「圈內人」,網友不解詢問圈內人是何意思,對方也直接回答「男同志」,有網友開玩笑的說「代表你很吸引人阿」。

有網友認為是在拍「SWAG」嗎?貼文者也出面表示,對方是男的,只是好玩,網友追問「出櫃了嗎?」,貼文者則表示,「他默默取餐,我也慢慢騎走」,只希望對方不要餓壞了。

慣竊冒風雨台北闖空門!鎖定沒開燈住戶 得手6千監視器全都錄

美豔OL露人間胸器狂勾老司機 警「校正回歸」阿娘喂:已58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