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內用「紅白桌椅組」回來了!1細節網狂讚:真的下重本

▲▼             。(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的紅白桌椅組回來啦!(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全台3級防疫警戒自7月27日起降至2級,繼各縣市陸續開放餐廳內用後,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2日也宣布,雙北5店從3日起將開放座位區。有民眾前往好市多時,看到賣場真的擺出了久違的「白桌紅椅組」,不禁拍下照片分享。還有人發現照片1細節,直讚好市多不僅配合防疫,還不惜成本。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2張照片,「開放內用了,新莊店旁邊都有工作人員,使用完畢馬上前往消毒~~」只見賣場擺出招牌的紅白桌椅組,和以往不同的是,桌子上多了一個霧面隔板。一旁的消毒員工則是背著一大包用品,包括衛生紙和酒精等等,讓原PO忍不住hashtag「#感謝辛苦的防疫Costco員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工作人員背著一大包消毒用品包。(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照片一出,就有人發現1個細節,「居然用衛生紙在擦拭,Costco真的不惜成本,其他大賣場都用布料沾酒精在清潔而已」,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Costco 防疫的確非常非常努力」、「可能經不起一個意外發生啦!所以特別小心……對消費者很好」、「傳染開的話,捐失夠買好幾年的衛生紙。」

至於開放後的情況如何,也有網友討論,「台中南屯店用餐的人還蠻多的,幾乎位子都快坐滿」、「以台灣人在好市多的經驗,目前我真的不敢內用」、「若沒必要還是外帶比較好,減少他們的工作量跟降低自己在外飲食感染的機率」、「我選擇靜觀其變。」

▲▼             。(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員工相當認真在消毒。(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行銷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8月3日起雙北5店包括北投、內湖、新莊、汐止、中和正式恢復內用,座位區開放後座位數將減半,並設有隔板、採梅花座,醬料台則依舊不會開放,飲料部分也採結帳時才拿取杯子,再去飲料台裝飲品,其餘防疫規定則按各縣市政府規定,不過仍不開放試吃試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