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快來線上分享來一客!傳遞思念+限量LINE POINTS點數回饋入袋 友誼再加溫

▲▼統一,來一客,泡麵,杯麵,LINE POINTS,朋友,防疫,新冠肺炎。(圖/統一提供)

▲來一客與LINE禮物合作,贈送來一客杯麵給好友,就可以得LINE POINTS點數,還能給許久不見的好友驚喜。(圖/截自活動網站)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現在應該都很想念可以跟朋友相聚的時光吧!像出外旅行逛街拍照打卡吃美食,晚上回到旅宿,大家還要窩在一起吃泡麵當點心、玩真心話大冒險玩超嗨;或是住宿舍時半夜突然好想吃宵夜又覺得太罪惡,室友義氣陪吃,選擇份量輕巧的來一客,幾個人唏哩呼嚕吃得好滿足的時候……。現在生活太忙碌又必須減少聚會,在獨自一人的深夜食堂,吃著熟悉的來一客,你是不是也想起久未碰面的朋友們呢?趕快來試試透過網路科技來傳達思念與問候吧!以下提供一個便利貼心的送禮好方法:透過LINE禮物贈送「來一客」給好友,不只可向好友傳達心意,讓友情不受距離影響、額外小驚喜再為感情加溫唷!即日起至8/21送好友來一客,還有機會得到期間限定的LINE POINTS回饋好禮。

▲▼統一,來一客,泡麵,杯麵,LINE POINTS,朋友,防疫,新冠肺炎。(圖/翻攝自統一PECOS)

▲來一客杯麵美味、份量輕巧,是不少人的宵夜選擇。(圖/翻攝自統一PECOS,下同)

台灣身為泡麵王國,泡麵種類琳瑯滿目,但提到宵夜泡麵霸主,不少人大推「來一客」,小小一杯正好適合睡前解嘴饞;輕巧的份量也是許多小胃人的正餐首選。而且來一客口味多樣,有以紅蔥頭爆炒出經典肉燥香,加上蛋片與菠菜的「肉燥菠菜」、使用傳統青蔥牛肉湯底,內含肉片與菠菜的「牛肉蔬菜」、四川風味辛香湯頭再加上特製豆瓣醬的「川辣牛肉」、用辣椒及嚴選高麗菜發酵出酸中帶辣的「韓式泡菜」、炒香紅蔥頭搭配高麗菜等配料,呈現醬香味濃的「京燉肉骨」,以及吃得到魚板、蝦仁、海帶芽,每一口都是鮮甜滋味的「鮮蝦魚板」。

▲▼統一,來一客,泡麵,杯麵,LINE POINTS,朋友,防疫,新冠肺炎。(圖/翻攝自統一PECOS)

▲來一客杯麵推出的台灣在地口味和異國風味,都各有擁護者。

吃得到道地台灣味,也能品嚐異國風味,讓超多網友激推「泡麵我只吃來一客」、「宵夜好夥伴,選來一客準沒錯」,在各種討論區也是頻頻被點名,「泡麵我只吃來一客」、「吃了那麼多年,還是只愛來一客」、「唯一支持來一客」、「鮮蝦魚板還是經典」、「韓式泡菜我最愛」。除了好評讚不完,網友們也紛紛貢獻「加料」吃法,不論是打入新鮮雞蛋、用熱牛奶沖泡,還是放上一片起司,讓湯頭變得更加濃郁,搭配紮實的佐料和Q彈的麵條,銷魂程度令人吃完一杯、還想再來一杯。

▲▼統一,來一客,泡麵,杯麵,LINE POINTS,朋友,防疫,新冠肺炎。(圖/翻攝自統一PECOS)

▲共有六種口味的來一客杯麵,其中鮮蝦魚板口味受到大批網友盛讚是一生最愛。

來一客杯麵飄香多年,在很多人的青春時光及日常生活中始終陪伴著大家,沖泡的香氣聞上一口便讓人回想起和好友們相聚歡樂溫馨的時光,心中湧上一股暖暖的幸福感。為了讓民眾在現在這個少出門、少聚會的時刻也能好好連絡感情,來一客透過LINE禮物舉辦「享受這一刻,來一客!」的分享活動!自8/1-8/21止,用戶於LINE禮物贈送「來一客」任一產品,收禮者於8/26前至7-11門市兌換,購買者便有機會獲得LINE POINTS 25點、10點、3點或隱藏加碼驚喜賣場,活動期間參與活動次數不限,只要參加送禮活動,即可得到點數,快來入手眾人最愛的來一客杯麵吧!不過好料美味可是限量的,各口味皆有數量上限,售完為止,想送禮、享用美味手腳要快。活動辦法網址:https://event-web.line.me/ectw/article/aDnBvP

▲▼統一,來一客,泡麵,杯麵,LINE POINTS,朋友,防疫,新冠肺炎。(圖/統一提供)

▲和好友一起分享統一來一客杯麵的活動已開跑,手機操作送給好友暖心美味非常方便簡單。(圖/品牌提供)

在沒有見面的日子裡,給一直惦記在心中的好友一個小驚喜,用國民美食「來一客」傳送心意,收到驚喜好禮的人也別忘了「禮尚往來」,一起分享這一刻讓限量點數入袋,還能讓熱呼呼的美味突破時空限制,在同享杯麵的這一刻療癒彼此的心靈,約定好下次見面再一起「來一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