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產後2個月打AZ! 忍副作用早起榨奶…憂3煩惱「想到睡不著」

記者曾珮瑀/綜合報導

近期全台新冠肺炎疫苗陸續開打,藝人林可彤昨日(2日)曬出和疫苗接種紀錄卡的合照,透露打完AZ疫苗的好消息,今日(3日)她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身體狀況,向粉絲報平安,身為二寶媽咪的她,更坦言自己一早就「起身榨奶」,讓不少網友佩服不已。

▲林可彤打完AZ,曝身體狀況:還可早起榨奶。(圖/翻攝自Facebook/林可彤 Hope Lin)

▲林可彤打完AZ疫苗,曝身體狀況:還可早起榨奶。(圖/翻攝自Instagram/missmisshope)

林可彤表示,昨日(2日)打完AZ疫苗後,詢問了醫生有關哺乳方面的問題,在醫生的允許下,除了親餵也有擠出來瓶餵,今天(3日)一早更「起身榨奶」,讓網友相當佩服。而被問到身體狀況如何,林可彤坦言,打完疫苗後晚上身體一下發冷一下發熱,且出現全身痠痛、冒汗等症狀,不過仍不忘起身確認孩子身體狀況是否安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可彤打完AZ,曝身體狀況:還可早起榨奶。(圖/翻攝自Instagram/missmisshope)

▲林可彤5月誕下小兒子Aston,相當關心打疫苗後的哺乳狀況。(圖/翻攝自Instagram/missmisshope)

對於疫情,林可彤無奈感嘆,很難相信生存在這樣的世界,得放個腺病毒進去體內,才能製造出抗體對付更多未知的病毒,身為人母的她坦言,看見孩子出門就得戴上口罩,不能安心的到戶外跑跳,加上未來還得面對更多大自然的變化與各式新型病毒的襲擊,種種問題令她擔心不已,即使副作用襲來仍「躺在床上想到睡不著」,字裡行間都流露出對孩子的擔心,也讓網友深有同感留言「每個父母的心聲」。

▲林可彤打完AZ,曝身體狀況:還可早起榨奶。(圖/翻攝自Instagram/missmisshope)

▲談到疫情對孩子的影響,讓林可彤煩惱整夜,想到睡不著。(圖/翻攝自Instagram/missmisshope)

近期雖然疫情逐漸趨緩,今日更開放餐廳內用,林可彤仍呼籲大家千萬別掉以輕心,外出時不忘配戴口罩及使用酒精消毒、避免不必要的群聚。而疫情期間,快速提升台灣的疫苗覆蓋率相當重要,林可彤也希望大家都能陸續打到疫苗,加強全體的免疫力,安全度過難纏的疫情。

▲林可彤打完AZ,曝身體狀況:還可早起榨奶。(圖/翻攝自Facebook/林可彤 Hope Lin)

▲近期疫情雖逐漸趨緩,林可彤也呼籲不可掉以輕心。(圖/翻攝自Instagram/missmisshope)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Weeekly智阭回歸前夕突宣布中斷活動! 公司證實:心理因素影響

►戴資穎奪銀! 魏如萱醒來「不甘心」...暖心安慰:每個提起都需要放下

►1歲兒起床突發燒! 陳彥婷心急想起「1原則」秒冷靜…曝驚魂過程

►黃明志回台隔離ing 搞笑嘲「包機」一對五好累...曝開工倒數喜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