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過後嘉縣農會廣場變大水池 小池塘鯉魚溢出持網打撈搶救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西南氣流連下好幾天大雨,2日一場豪大雨讓嘉義縣農會前廣場積滿水,也讓一旁池塘裡的水滿溢出來,池塘裡的鯉魚跟著游出來,農會人員泡在水裡撈魚,而大夥擔心魚兒游不回去池塘急忙用網子將魚撈起。

▲嘉義縣農會前廣場淹水,總幹事黃貞瑜清理現場撈魚。(圖/翻攝黃貞瑜臉書)

▲嘉義縣農會前廣場淹水,總幹事黃貞瑜清理現場意外撈魚。(圖/翻攝黃貞瑜臉書)

▲嘉義縣農會前廣場淹水,總幹事黃貞瑜清理現場撈魚。(圖/翻攝黃貞瑜臉書)

黃貞瑜表示,為了出貨只能靠人力接力搬運將貨品1箱1箱搬出去,大雨淹滿池塘讓魚兒游出來,擔心魚游到排水溝或是游不回去池塘只好趕緊網撈,她「大雨過後我們還在淹水狀態,縣農會池塘的魚都游出來了。」「撈垃圾順便撈魚」

據了解,嘉縣農會辦公室廣場較低窪,水位一度淹到腰部,現場設置抽水機,不過當天下午3點半水位仍有相當高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