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餅總與胡智為聊過 他很期待在中職出賽!周末隨隊一軍

▲胡智為。(圖/截自CPBL)

▲胡智為。(圖/截自CPBL)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前旅美投手胡智為已與統一獅簽下2.5年複數年合約,總教練林岳平已與他談過,感受到胡智為相當期待在中職出賽,預計周末隨隊一軍到桃園,並進行牛棚。

胡智為今年上半季於中職二軍出賽,合計38.2局僅失3分責失,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成為下半季獅隊投手即戰力。2日與胡智為完成正式簽約,簽訂2.5年複數年合約,合約薪資內容將待今年季中選手全數簽約完畢後,再統一公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餅總昨天已與胡智為碰面,交談過程中,餅總感覺胡智為很期待在中職比賽,「跟他談起來應該是摩拳擦掌,期待下半季即將開始,他很明確表明接下來怎麼調整,我們就用球隊資源去協助他。」

餅總表示,胡智為本週四完成體檢,隔天跟著球隊練球,本周六、日隨隊一軍到桃園出賽,「調整方向為下半季第一周出賽,他會在本周六、日隨隊一軍牛棚,下周找時間在二軍練習賽出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