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用陸媒照片替國手加油」 簡舒培:拍對岸馬屁爭取韓粉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談台北市長柯文哲擬舉債自購疫苗。(圖/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提供)

▲兼任民進黨發言人的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資料照/簡舒培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兼任民進黨發言人的北市議員簡舒培3日透過臉書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民眾黨一再引用中國大陸媒體的照片,幫國手加油,拍中國馬屁,爭取韓粉支持。

簡舒培指出,民眾黨的粉絲專頁發文恭喜「鞍馬王子」李智凱奪得銀牌,竟然是來自大陸官方媒體,被外界發現之後民眾黨撤文,小編也出面道歉,強調未來不會再使用中國圖源。

不過,簡舒培表示,不到24小時,柯文哲的粉絲專頁限時動態,幫台灣女子桌球團體賽加油,放上鄭怡靜的照片圖片來源,又是中國大陸媒體。

簡舒培說,第一張發生錯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做錯一張笑一笑就好,那麼第二張繼續出錯,就不是故意失誤了吧。

「整個民眾黨跟柯文哲的粉專小編都外包給中國嗎?」簡舒培疑惑,還是中國官媒是柯文哲跟民眾黨的訊息來源中心?還是柯文哲想刷國手聲量,但又怕步上小S後塵,所以才故意犯錯?

簡舒培表示,柯文哲說一套做一套,萬事都以網路聲量為最終考量,最近柯文哲受到韓粉熱烈愛戴,使用中國來源圖片,也藉此獲得韓粉族群的支持聲量。她認為,柯文哲是標準的投機份子,牆頭草風吹兩邊倒心態,這樣的人、黨還能撐多久,就繼續看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