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挪威跨欄天才說到做到! 在東奧打破自己的世界紀錄摘金

▲▼挪威沃爾霍姆(Karsten Warholm)東奧決賽破自己的世界紀錄(圖/路透)

▲沃爾霍姆東奧決賽破自己的世界紀錄(圖/路透)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挪威田徑好手沃爾霍姆(Karsten Warholm),在3日東奧的400公尺跨欄決賽跑出45秒94的成績,不僅成功拿下金牌,也再次刷新他於7月創下的世界紀錄。

在7月的世界田徑鑽石聯賽奧斯陸站,沃爾霍姆在男子400公尺跨欄項目以46秒70成績,打破1992年美國選手楊恩(Kevin Young)塵封29年的世界紀錄,當時他也放話要在東奧再破世界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3日的東奧的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沃爾霍姆竟跑出45秒94的成績,再次刷新自己僅保持1個月的世界紀錄,證明自己「說到做到」。

事實上,這場400公尺跨欄項目相當精彩,奪下銀牌的美國選手班傑明(Rai Benjamin)也跑出46秒17的破原世界紀錄成績,但最終仍敗給突破自己的沃爾霍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