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栗林良吏延長賽無雙救援 廣島菜鳥奧運演驚奇2勝1救援

▲奧運棒球,栗林良吏。(圖/路透)

▲奧運棒球,栗林良吏。(圖/路透)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奧運有兩場贏在最後一刻,菜鳥終結者栗林良吏最後一任把關更顯得重要,已經累計2勝1救援。

日本與美國2日戰至延長賽,採一、二壘有跑者的突破僵局制,栗林良吏10局上阻擋美國打線。他賽後表示,「在任何情況都會做好準備。」日本接下來與韓國上演金牌賽門票爭奪戰,栗林良吏仍將扮演後援關鍵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曾在北京奧運輸給美國,睽違13年奧運再交手,上演激戰延長賽,栗林良吏不慌不忙連續解決3人包含1次三振。廣島捕手搭檔會澤翼曾建議「下墜球會很有效」,會澤入選後因傷未能參賽,栗林帶著他的份一起努力投出指叉球。

「季賽中也曾連續保送到一、二壘,所以不會太擔心,重新整理站上投手丘。」栗林良吏說。儘管日本隊陣中有當過國際賽終結者的山崎康晃,也有本季締造連續39場無失分紀錄的平良海馬,但稻葉篤紀仍將關門任務交給栗林良吏,他這3場比賽也沒有讓教練團失望。

25歲的栗林良吏是去年首輪選秀大物,菜鳥年就扛終結者,例行賽累計18次救援成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