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只奧運激勵金加碼 盧秀燕:帕運金銀銅牌頒發100萬到40萬

▲不只奧運激勵金加碼,盧秀燕宣布,帕運金銀銅激勵金100萬到40萬元。(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不只奧運激勵金加碼,盧秀燕宣布,帕運金銀銅激勵金100萬到40萬元。(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為了鼓勵設籍台中市運動員,市長盧秀燕今天霸氣宣布,設籍台中的柔道銀牌楊勇緯除了可以獲得國光獎金700萬元,台中也加碼奧運激勵金,由原本的9萬元翻倍22倍,直接翻升至200萬元。但不只奧運,盧秀燕也宣布,接下來登場帕運,奪得金牌的選手,將可獲得激勵金100萬!

盧秀燕表示,帕運除了金牌得主可獲得100萬元外,銀牌得主可獲60萬、銅牌得主可獲40萬,另外,第四名30萬、第五名20萬、第六名10萬,未得名也有5萬元激勵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京奧運這次中華隊表現出色,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加碼激勵金,設籍台中市選手包括楊勇緯可拿200萬元、柔道女子48公斤級第七名林真豪可拿20萬元,此外,包括台灣首次挺進奧運輕艇項目的張筑涵以及游泳好手王星皓、自行車好手馮俊凱以及田徑健將陳傑都可獲得5萬元激勵金。

關鍵字: 奧運激勵金台中楊勇緯帕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