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走過奧運風波!謝語倢與姊姊謝淑薇合拍 直落二輕鬆晉級

▲「謝家姐妹」謝淑薇和謝語倢。(圖/翻攝自謝語倢粉絲專頁)

▲「謝家姐妹」謝淑薇和謝語倢。(圖/翻攝自謝語倢粉絲專頁)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我國網球好手謝語倢在結束奧運女雙賽程後,隨即赴美與姊姊謝淑薇聯手征戰WTA125巡迴賽康科特站(Thoreau Open),她們也順利在16強賽,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賽後,謝淑薇表示「今天女雙與妹妹兩盤勝進入第二輪,感謝台灣與美國球迷來到現場熱情支持」。

謝語倢與搭擋許絜瑜在本屆東奧首度踏上五環殿堂,儘管在首戰就出局,但仍留下難得的經驗。在奧運賽程結束後,謝語倢隨即赴美備戰,接下來和姊姊謝淑薇的雙打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東奧網球女雙謝語倢/許絜瑜        。(圖/路透)

▲謝語倢(左)與許絜瑜在本屆東奧女雙出賽。(圖/路透)

3日,在WTA125巡迴賽康科特站的女雙16強,謝淑薇/謝語倢以6比3、6比2,輕取美國雙人組戴維斯(Lauren Davis)/麥克哈雷(Christina McHale)。

賽後,謝淑薇開心在臉書寫下,「天女雙與妹妹兩盤勝進入第二輪,感謝台灣與美國球迷來到現場熱情支持,明天單打首輪繼續努」。至於謝語倢也表示,「Concord賽,女雙與姊姊擊敗美國好手晉級次輪,感謝來自台灣還有美國球迷們的熱情支持,繼續與東京奧運的小夥伴們同步努力中」。

關鍵字: 謝淑薇謝語倢網球女雙姐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