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遭控找黑衣人解約不起訴 PO文又挨告...經紀人:宇朕停止濫訴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舒子晨(本名陳盈穎)去年5月爆出合約糾紛,遭唱片紀公司「宇朕國際」控訴她找經紀人和2位黑衣人直搗辦公室,強硬要求解約,雙方對簿公堂,舒子晨收到不起訴書後PO網,不料又被宇朕國際胡姓負責人控告洩漏個資,檢方給予舒子晨不起訴處分。對此舒子晨透過經紀人回應《ETtoday星光雲》。

舒子晨經紀人表示:「子晨這邊謝謝司法還她清白,去年宇朕對子晨的多次提告全部不起訴,也希望宇朕停止濫訴,浪費司法資源。」

▲▼ 舒子晨 。(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 。(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子晨曾爆料宇朕國際要求她去飯局,今年6月她發文貼出處分書,表示:「高等檢察署認定有找飯局啊。」舒子晨表示,宇朕娛樂向周刊指控她找黑衣人解約,之後更提告她妨礙名譽,「因為我將他們認為『正常』的飯局邀約公諸於世,他們卻告我妨礙名譽,請問描述一件他們自己有做過的事情,要怎麼妨礙名譽?」

對方也對她將違約金額公布,指控她違反工商秘密,「你們污衊我,我開記者會澄清,記者問我違約金是多少,我照實說,到底關工商秘密什麼事?檢察官說的很清楚,不只我沒有主觀犯意,客觀上根本就不是工商秘密。也謝謝一路以來相信我的你們、廠商們,未來我會更擦亮眼睛。」
 

►丁元凱播報戴資穎金牌戰太吵...臉書被灌爆 東森:他是專業體育記者

►王齊麟、李洋「預約去《全明星3》」 蔡尚樺師父奪金:他還有歌手夢!

►洪源禧何時回家? 小S認完兒子笑回「吃飯後續」

►周明璟打AZ疫苗痛2天「像回到青春期」 曝工程師老公反應:3條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