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喬裝Amazon帳號在《美洲新世界》散佈官方醜聞 盼解決顯卡變磚問題

▲▼Amazon Games新作《美洲新世界》吸引大量玩家。(圖/翻攝自遊戲官網)

▲玩家假裝成官方帳號在《美洲新世界》遊戲中惡作劇。(圖/翻攝自遊戲官網)

記者陳耕彥/綜合報導

Amazon Games開發的《美洲新世界》(New World)展開封測,吸引大量玩家入坑。有受邀體驗玩家喬裝成官方帳號,在遊戲中大肆宣揚官方醜聞,甚至還建議其他人去玩《Final Fantasy XIV》,而此次惡作劇的背後原因,正是因為先前傳出RTX 3090顯卡變磚的災情。

《美洲新世界》是款以17世紀殖民時期美洲大陸為背景,採虛構歷史內容的多人線上遊戲,於7月20日開始在歐美封閉測試。玩家Lulu Chiba參與測試時,嘗試使用了一些和Amazon官方有關的帳號名稱,結果意外發現可以使用,因此她就以「AmazonOfficial」登入遊戲。

Lulu Chiba其實是遊戲開發商AGGRO CRAB和Egg Nut社群總監,在推特上有8萬名粉絲,她常發一些惡搞遊戲和影視產業的貼文,或是到遊戲中惡作劇挑戰官方底線,而這次她盯上的對象就是引發話題的《美洲新世界》,而她的第一步就是喬裝成官方帳號進去大鬧一番。

Chiba在遊戲中到處散播有關Amazon真實發生的糗事,例如Amazon智慧型助理Alexa都在竊聽用戶,以及員工為了避免被開除必須使用尿瓶等,她也會對新加入《美洲新世界》的玩家建議,他們應該去玩《Final Fantasy XIV》才對。Chiba表示,自己並不擔心被官方鎖帳號,其他玩家也樂在其中,問她如何製造更多藥水,她則會回答他們,就像Amazon員工一樣尿在瓶子裡就好了。

Amazon創始人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7月20日才進行一趟太空旅行,在他成為全世界矚目的焦點背後,是成千上百名員工不為人知的辛苦付出,Chiba這次胡鬧不只為了好玩,也嘗試引起人們關注勞工權益問題。她表示,或許遊戲真的很好玩而她也確實有點憤世嫉俗,但在開發團隊修好問題不再讓顯卡變磚以前,她會繼續扮演官方惡作劇。

►►電競雲有YT頻道囉,快訂閱起來

關鍵字:美洲新世界亞馬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