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歌手黃耀明遭廉政公署拘捕! 疑涉2018年立法會補選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黃耀明驚傳2日遭到廉政公署拘捕,據港媒《東網》報導,黃耀明疑似是因為牽涉到2018年的立法會補選案件,目前已向廉政公署署查詢,等待回覆。

▲黃耀明。(圖/取自黃耀明臉書)

▲黃耀明傳遭廉政公署拘捕。(圖/取自黃耀明臉書)

黃耀明傳出被廉政公署拘捕後,消息震驚娛樂圈,據《眾新聞》報導,黃耀明2日一早被廉政公署拘捕,疑涉入2018年立法會補選案件,現已獲准保釋,但向廉政公署查詢,暫未獲得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黃耀明被指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而起因於2018年3月11日香港舉行立法會補選,當時港島區有區諾軒、伍迪希、任亮憲、陳家珮等4人參選,最後由區諾軒勝出,但區諾軒隨後被香港法院裁定「非妥為當選」,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而黃耀明則曾於2018年3月3日出席區諾軒的造勢大會。

▲黃耀明。(圖/翻攝自黃耀明 Anthony Wong臉書)

▲黃耀明疑涉入2018年立法會補選。(圖/翻攝自黃耀明臉書)

而現年59歲的黃耀明出道​40年,除了是香港知名歌手,還是樂團「達明一派」主唱,他政治立場鮮明,2014年曾公開支持雨傘運動,也在2019年參加反送中運動,因此遭到大陸封殺,所有作品均被下架。

更多新聞報導

►吳亦凡涉強姦罪「被判刑要在大陸坐牢」 律師曝超慘後果:遭驅逐出境

►轉播戴資穎金牌戰太吵…主播丁元凱被罵翻!網怒轟不專業:只會亂叫

►韓美女選手田志希「整形前後對比」瘋傳! 網全傻了:根本換頭

►戴資穎「連綿全台的情感」!陳文茜感動:多久沒有如此同島一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