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歪!蘇花大清水隧道喜美跨雙黃線逆向超車...特斯拉鏡頭全都錄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會不會太誇張!日前薛先生開車行駛台9線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豈料對向1輛喜美八代疑因前方車輛行駛太慢,竟為超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一段距離且車速不慢,導致往北的薛先生差點撞上。他餘悸猶存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好險自己奮力煞車,才未釀意外」對此,他也將影像上網檢舉,揪出可惡危險駕駛。

▲▼行經大清水隧道竟遇危險駕駛逆向超車。(圖/特斯拉車友提供)

▲薛先生日前駕駛車輛行經大清水隧道竟遇危險駕駛逆向超車,讓車上家人全都嚇壞。(圖/特斯拉薛姓車友提供)

薛先生日前想說疫情調降,開車載家人從台北出發到花蓮欣賞景色秀麗的風景,沒想到上月30日上午11時許左右,回程返北時竟讓他遇上膽戰心驚事件。他向記者形容當天狀況真的是「差點見上帝」!他萬萬沒想到好好的開在自己車道上,竟會遇到如此誇張行為。

▼玩命駕駛喜美八代在大清水隧道罔顧人命違規跨雙黃線。(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跨雙黃線。(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好險薛先生駕駛的是特斯拉Tesla Model 3,將喜美八代危險駕駛罔顧用路人安全誇張行為畫面全都錄下來,他也憤怒直呼「這種人太過分了!害死人」。對此,他已將行車紀錄器檔案下載,並上監理處裁決所填寫檢舉申訴單,揪出玩命超車的駕駛。

特斯拉搭載的是8顆環景攝影機提供車體周圍360度視角,範圍可達250公尺,在不受雨水、濃霧、灰塵以及前方車輛的影響下都可在螢幕上看見車外狀況。

《ETtoday新聞雲》整理

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

動力型式:電動

車身座位:4門5人座

滿電續航里程:567km

驅動型式:雙馬達全能驅動

最高時速:261km/h

靜止起步到時速100公里:3.3秒

建議售價:220.9萬起

追劇、看電影、玩遊戲,一機搞定

隨機搭訕15歲少女 吃完肉粽帶回家硬上...渣男辯:她小聲說不要

誆女同事「妳氣場不好」幫淨化 渣男帶她回家性侵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