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真的有魔法!布萊恩轉隊巨人首戰開轟 讓我起雞皮疙瘩

▲巨人隊布萊恩(Kris Bryant)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巨人隊布萊恩(Kris Bryant)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前小熊隊球員、國聯MVP布萊恩(Kris Bryant)被交易到巨人隊,第一場比賽轟出全壘打,跟其他2位被交易出去的前小熊隊球員瑞佐(Anthony Rizzo)、巴伊茲(Javier Baez)都在轉隊首戰開轟。

小熊隊把2016年冠軍成員瑞佐送到洋基,巴伊茲交易到大都會,布萊恩則是到了巨人隊,瑞佐與巴伊茲在轉隊的第一場比賽,展現全壘打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晚一天到巨人隊報到,賽前被問到前隊友轉隊首戰都開轟,布萊恩說:「看到他們在首戰的表現,真是太酷了,或許真的有什麼魔法。」

果然布萊恩在三局下轟出陽春砲,根據《Stats By STATS》數據,布萊恩、瑞佐跟巴伊茲,是史上第一個轉隊到不同球隊後,都在首戰開轟的前隊友。

巨人隊總教練說:「我們說布萊恩說,你的其他被交易的隊友在他們的第一場比賽中都全壘打,如果他沒有全壘打,我們就會把他送回去,幸運的是,我們可以留下他。」

布萊恩說:「我度過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第一天,超出了我的預期。」他在巨人隊主場的首打席,全場29655名觀眾激動人心的起立鼓掌迎接了這位29歲球星。「球迷的舉動讓我起雞皮疙瘩,這讓我感到非常興奮。」布萊恩說。

巨人隊為了歡迎布萊恩加入,當布萊恩走進他在舊金山的飯店房間時,發現床上擺好了巨人隊的裝備,包括他和他的老婆、年幼兒子的23號球衣。

他說:「這樣的歡迎,讓我老婆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兒子昨晚甚至不會放過球衣。他現在認出了巨人隊的標誌,他一直對那個標誌說爸爸,所以這真的很特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