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揭2點「小戴算空前成功了」 PTT爆共鳴:臉書、IG全洗版

▲▼ 戴資穎            。(圖/路透社)

▲這面銀牌是台灣在奧運羽球女單史上的第一面。(圖/路透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中,以些微之差飲恨拿下銀牌,但全台仍替她感到驕傲,紛紛淚讚「是我們心中的冠軍。」就有網友認為,小戴算是獲得空前的成功了,不僅社群全被洗版,連政治人物、藝人也為她瘋狂。

網友在PTT有感而發,「不管結果如何,我第一次看有人自陳金鋒後,讓全國球迷這麼瘋狂看球的,所有臉書不管好友、政治人物、藝人、粉絲團小編,全部都在為她加油,可能大家都覺得是在蹭,但也因為這些,更代表戴資穎的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形容道,「這個結局就像終局之戰,鋼鐵人彈指之後的感受。最終的結果對她而言是非常難受的,但燃燒自己的生命完成了奧運之旅,也為台灣女子羽球寫下了歷史新頁,全國人都為她驕傲,能夠看到小戴為台灣羽球奮戰,是我最大的榮幸。」

▲▼東奧羽球,戴資穎。(圖/路透)

▲儘管無緣金牌,不過小戴已打破過去的大賽魔咒了。(圖/路透社)

一席話引爆共鳴,鄉民紛紛回應,「比喻得不錯」、「這倒是真的,全台關注,全國一條心」、「感謝每個時代帶起現象的台灣運動員,能剛好遇到有戴資穎的時代,我們很幸運」、「IG粉絲暴增1倍,破百萬了」、「現在還是會忍不住哽咽」、「寶可夢劍與盾的比喻也不錯,我覺得廣告全部都是小戴比較屌」、「真的!很難得IG動態跟臉書全部都是」、「這個時代有她,是台灣人的幸福」。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表示,「是媲美王建民了吧!鋒哥沒有全民瘋,因為中職有些人不看,但我還是最愛鋒哥啦」、「台灣史上現象級的巨星本來就沒幾位」、「這次真的有接近王建民的感覺」、「王厲害的是全民熱好幾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