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考生注意! 大學指考補救措施「今下午5點前」截止申請

▲▼110學年度大學指考受疫情影響延期舉辦,在經過三天測驗後於今天畫下句點。成淵高中考場的考生,在考完步出考場時開心的跟同學擁抱在一起。(圖/記者湯興漢攝)

▲確診考生指考的補救措施必須在今下午5點前提申請。(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確診考生無法參加大學指考,補救措施申請今(2日)下午5點截止,招聯會提醒考生要記得務必在今天下午5點前,透過網路方式向招聯會提出申請,考生可以進入招聯會的網站,在「110.07.23最新消息中」點選「報名申請」。

招聯會說明,申請補救措施的考生必須同時具備4條件,分別是已報名110學年度大學指考、因COVID-19疫情確診治療尚未痊癒或尚未解除隔離而無法參加指考,或於考試期間確診致未能全程參與已報名之考試科目,且已通過110學年度考試入學招生管道證明文件審查,經招聯會審查認定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招聯會接著表示,確診考生的補救措施是繁星已錄取、個申正取或備取獲分發 因故放棄,可選擇重回原錄取或分發校系;或檢附自傳、讀書計畫及高中三年在校成績單等備審資料可申請6 個 110 學年度大學考試入學招生管道的志願校系,提交招聯會轉送志願校系審查,按獲錄取校系及志願序分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