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低潮「被戴資穎私訊安慰」! 激動哭了:我也要給她鼓勵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愛莉莎莎是球后戴資穎的狂熱粉絲,近日認真鎖定奧運,死守在電視機前幫忙加油。她透露喜歡戴資穎的原因,不只是在球場上厲害的表現,也包括平時的為人,曾經在低潮期收到對方一段安慰訊息,讓她感動到熱淚盈眶。

▲愛莉莎莎曾在低潮期被戴資穎安慰。(圖/翻攝自Instagram/愛莉莎莎 Alisasa)

▲愛莉莎莎曾在低潮期被戴資穎安慰。(圖/翻攝自Instagram/愛莉莎莎 Alisasa)

愛莉莎莎表示:「雖然我跟她從來沒有見過面,但是在我跌得最慘、事業最低潮時,很多人選擇離我而去,但是一個素未謀面的球后,竟然傳訊息安慰我,給我很多的鼓勵!當時看到真的熱淚盈眶。」因為如此,她現在看到戴資穎在奧運舞台上拚命的模樣,認為「我一定也要給她最大的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莉莎莎曾在低潮期被戴資穎安慰。(圖/翻攝自Instagram/Tai Tzu Ying戴資穎)

▲愛莉莎莎誇戴資穎「不只是超棒的選手,也是超棒的人」。(圖/翻攝自Instagram/Tai Tzu Ying戴資穎)

愛莉莎莎大讚戴資穎:「她在我心中不只是個超棒的選手,也是一個超棒的人!無論今天是什麼結果,妳都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員!」雖然最後戴資穎沒能摘金,愛莉莎莎還是激動誇「小戴妳最棒」,溫馨小故事也引來網友感動稱讚「裡裡外外都很棒的選手」、「好暖!我愛小戴也愛莎莎」、「小戴和莎莎都加油」。

【愛莉莎莎發文】

會那麼喜歡小戴不是沒原因的
雖然我跟她從來沒有見過面
但是在我跌的最慘
事業最低潮時
很多人選擇離我而去
但是一個素未謀面的球后
竟然傳訊息安慰我 給我很多的鼓勵
當時看到真的熱淚盈眶
現在看到她站在奧運現場拼命
我一定也要給她最大的鼓勵

她在我心中不只是個超棒的選手
也是一個超棒的人!
無論今天是什麼結果 妳都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員!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妳贏
加油加油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