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羽球男雙金牌戰遇公寓失火 爸逃難還一邊轉播賽況:台灣又贏了

▲▼  東奧羽球麟洋配,李洋/王齊麟       。(圖/體育署)

▲李洋、王齊麟擊敗中國隊,搶下我國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圖/體育署)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台灣羽球最強男雙李洋、王齊麟擊敗中國隊,搶下我國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她們一家人7月31日看完戴資穎贏球後,原本轉場想吃晚餐休息一下,不料卻碰上公寓樓下失火,而爸爸在逃難的過程中,還不忘播報男雙金牌戰的即時賽況,甚至在馬路邊大喊「台灣又贏了」,讓她既無奈又好笑。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她們一家人7月31日坐在客廳電視前看奧運,剛看完戴資穎順利打進女單金牌戰,原本轉場想吃晚餐休息一下,過程中爸爸一邊吃一邊改用手機,繼續看比賽並報導實況,不料吃到一半就突然嗅到一股臭味,讓她立刻把電器插頭拔掉,一家人拿毛巾遮住口鼻,準備從樓梯逃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剛要從樓梯下樓逃生時,發現樓梯間已經充滿火焰,滾滾黑煙不斷往上竄升,一家人只好躲回到家中陽台等待救援,直到消防隊趕到把火勢撲滅,一家人在趕緊衝到馬路邊避難,結果才剛逃出來就聽見爸爸高興喊「OHYA,台灣又贏了,今天是金牌」,讓她既無奈又好笑。

▲▼看羽球男雙金牌戰遇火災 爸抱手機轉播賽況喊:台灣又贏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剛要從樓梯下樓逃生時,發現樓梯間已經充滿火焰,滾滾黑煙不斷往上竄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感嘆,「平安的同時,我爸真的用心在支持台灣選手,還不忘在線即時播報,恭喜台灣又贏了,也恭喜我爸可以準備整理家裡」、「慶幸的是沒有人受傷,但我們樓上住戶都被波及,都被黑煙攻擊,比賽前我跟我媽才輪流擦完的地板,現在又全部黑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看到爸爸說『OHYA,台灣今天又贏了』抱歉,我有笑了一下,爸爸很可愛」、「平安就是福氣,人沒事就好」、「幸好沒事,你們家好淡定,特別是爸爸心臟好大」、「妳爸超樂觀的,感覺你家平時應該非常歡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