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銘偉疫情痛損百萬! 發願環島為全台「騎」福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星光二班」冠軍賴銘偉商演工作因疫全數取消、延期,除音樂劇延到年底,EZ5三十周年演唱會也延期,駐唱部分亦未明朗,讓他損失總計超過百萬,但他正面看待,轉戰每週至少3次的IG直播,也因此漲粉3000人,還獲得夢寐以求的「藍勾勾」認證,此外,賴銘偉先前更發願降級要環島「騎」福,他開心說:「目前已降級,若疫情持續穩定,計劃於農曆7月環島「騎」福,祈求全台民眾平安健康!」

▲▼ 賴銘偉送禮物給15歲的天才小導演王則倫。(圖/星光娛樂提供)

▲▼ 賴銘偉送禮物給15歲的天才小導演王則倫。(圖/星光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賴銘偉送禮物給15歲的天才小導演王則倫。(圖/星光娛樂提供)

▲▼ 賴銘偉送禮物給15歲的天才小導演王則倫。(圖/星光娛樂提供)

近來他也為台語新歌《萬年香火》拍攝MV,請到一位15歲的天才小導演王則倫掌鏡,於有300多年歷史的北港朝天宮拍攝,賴銘偉表示:「全球許多音樂錄影帶都會以教堂為主題拍攝、取景,其實我們華人的宮廟之美,也承襲了數千年的文化,希望《萬年香火》讓大家更重視我們的宗教文化!」

王則倫收到邀約相當驚喜,他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拍攝MV,在構思時,疫情正壟罩台灣,於是我們便決定透過鏡頭紀錄,在疫情下大家如何堅定自己的信仰!」小小年紀的他非常慎重,事前做足田野調查,透過與廟方人員交談,也起早在天將亮時出門,只為親身了解疫情下北港朝天宮的日常,於是他在清晨4點多就看到了信徒虔誠之美,北港朝天宮每天清晨四點半敲鐘,香客依然絡繹不絕前來「拜鐘」。

讓少年王則倫相當感動,想把疫情下信徒「一日之計在於晨」的虔誠收錄至MV中,拍攝當天他半夜就到場「搶頭香」,準備好器材只等敲鐘的那一刻,果真如實記錄到,手持清香的民眾誠心敬拜的珍貴畫面,團隊在36度烈日高溫下搶拍,每個人口罩和護目鏡都濕了,更興起對第一線防疫人員的敬佩,而身為「搖滾宮主」的賴銘偉更帶來自家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的平安符和香火,親手贈與天才小導演,祝他能如願成為大導演,有朝一日再合作。
 

黑人才認錯看「盜版奧運」 范瑋琪又發文開嗆網友!

湯智鈞挑《說愛你》當獲勝歌 釣出蔡依林甜喊「湯包」狂送愛心!

獨/嘻哈歌手曾是準柔道國手! 15年後「狂冒5後遺症」脊椎也斷裂

快訊/福原愛離婚後首現身! 容光煥發「露燦笑」開工甩離婚陰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