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發抖大哭」求:我是第1次!被抓過程瘋傳 爆涉毒買聽話水性侵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吳亦凡被踢爆誘姦未成年女性,7月31日已被北京朝陽警局刑事拘留,更有網友踢爆目前有更多新證人出面指控,罪狀高達9大條,有人發現中國公安禁毒局轉發了北京朝陽警局的貼文,加上先前被影射他可能涉入乖乖水誘騙女孩,猜測他極有可能也涉毒,更有人指出,他在緝毒警面前爆哭求饒,模樣相當狼狽。

更多【吳亦凡醜聞連環爆】相關新聞請點此

由於大陸近期「乖乖水」、「聽話水」、「誘惑水」等專門用來誘騙女性的毒品氾濫,因為網拍就能輕易購得,受害的大多是未成年少女,而《網易》先前就曾爆料,吳亦凡可能涉入這種「新型毒品供應鏈」,相關單位會如此重視吳亦凡事件,就是希望能藉此將這些新型毒品一網打盡。

▲吳亦凡被爆可能還涉毒。(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被爆可能還涉毒。(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被爆可能還涉毒。(圖/翻攝自吳亦凡、網易微博)

此外,「中國禁毒在線」微博同時也轉發了北京朝陽警局發表拘留吳亦凡的貼文,「中國禁毒在線」是大陸公安部禁毒局的官方微博,突然有這轉發動作,因此引起網友猜測吳亦凡極有可能也牽涉進毒品問題,更有人說:「網友透露,據說不止昨晚官方說的那些…………這信息量太大了。」

一名「春日星火」的微博博主7月31日發文,「再瀟灑再大牌的流量,在緝毒面前也是哭得眼淚鼻涕一大把,臉上的玻尿酸擠成一團的,一邊瑟瑟發抖一邊哀求,放過自己,反反覆覆叨念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就是第一次』。」雖然文中並未點名是誰,但底下一票網友直接戳破就是吳亦凡,引起不小討論。

▲吳亦凡被爆可能還涉毒。(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被爆可能還涉毒。(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被爆可能還涉毒。(圖/翻攝自中國禁毒在線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