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20萬頭期款放賓士車!超瞎房仲回家爽睡 單車賊破窗摸走

▲陳姓男子涉嫌敲破車窗偷走車內的20萬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姓男子涉嫌敲破車窗偷走車內的20萬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這個房仲也太粗心!高雄市一名房仲把客戶的頭期款20萬放在賓士車內,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後就回家,結果車窗被敲開、20萬不見了,第一時間警方還懷疑他「監守自盜」,調閱監視器之後,確定有一名男子犯案,2個月過濾上百隻監視器,終於抓到竊賊。

5月12日,一名房仲向警方報案表示,停在四維路的車子被人敲破車窗,而且放在車子內的20萬現金全都不見了,員警認為怎麼可能會在車內放這麼多的現金,他才表示這筆錢是客戶要買房的頭期款,以為擺在車內非常安全,結果被偷了,第一時間警方並未排除他監守自盜的可能。

▲陳姓男子涉嫌敲破車窗偷走車內的20萬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姓男子涉嫌敲破車窗偷走車內的20萬,得手離開畫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調閱監視器之後,發現是一名50歲的陳姓男子騎腳踏車經過,把腳踏車放在旁邊,以步行方式來到被害人的車邊,拿著一字起子直接破壞車窗,遇到有人經過的時候,還刻意遮住車窗,不過監視器有拍下他的犯案過程。為了破這起案子,警方花了2個月的時間,因為陳男是騎腳踏車犯案,要用很多時間來調閱監視器,員警說「看到眼睛都快瞎掉了」,還好最後調到他經常性出入一間公寓的畫面。

經過住戶清查,確認陳姓男子住在這棟公寓,警方拿著搜索票上門,意外發現陳男家裡頭的桌子上放著4包白色粉末,他還說這是「糖粉」,不過透過簡易檢測工具,確定是一級毒品海洛因。整起案件被依照竊盜罪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來移送。

▲陳姓男子涉嫌敲破車窗偷走車內的20萬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姓男子涉嫌敲破車窗偷走車內的20萬,員警在住處搜出毒品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等了7個月才有捐款!疫情禁參訪 安置家暴幼嬰「小天使」求救 

立委嗆「兒醫」懂混打?網紅醫回擊:侮辱我兒科專業就不行!

流氓藥師驗尿報告自清!「呼麻歌手」2字回應 網友歪樓:喊阿伯

高雄極毒傳播者6天跑4趟藥局 狂買特殊交友輔助品到過真愛館

高雄特殊交友圈爆極毒傳播者 陳其邁急喊:快找台北神秘X m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