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正妹學霸放暑假參加奧運!結果拿了2面金牌…26秒影片吐心聲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東奧賽事持續進行,年僅21歲的中國選手楊倩拿下2面金牌,成績十分驚人。對此,她本人出面回應,因為學校放暑假,所以就跑去東京拿了2塊金牌,後續也會開始更新訓練過程,讓粉絲們了解。

▲▼清華正妹學霸放暑假參加奧運,然後拿了2面金牌。(圖/翻攝微博/杨大妞YYY)

▲清華正妹學霸放暑假參加奧運,然後拿了2面金牌。(圖/翻攝微博/杨大妞YYY)

楊倩出生在浙江寧波的鄞州區,2011年入選寧波體校射擊隊,2012年開始嶄露頭角,在中國青少年錦標賽獲得亞軍、2014年的省運會拿下了3面金牌、2015年入選中國國家青年隊,又在2016年時,被清大附中射擊隊特招。

後續參加高考時,楊倩到達清華大學的錄取分數線,被順利錄取,就讀清大經濟管理學院,不但體育成績優異,課業方面也令人嘆服。

▼楊倩趁著放暑假參加奧運,然後拿了2面金牌。(圖/翻攝抖音)

▲▼清華正妹學霸放暑假參加奧運,然後拿了2面金牌。(圖/翻攝微博/杨大妞YYY)

楊倩2021年代表中國,參加東京奧運「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射擊」、「混合團體10公尺空氣步槍·射擊」項目,皆拿下金牌,同時也是中國在此屆奧運上拿到的第一枚金牌。

除了體育成績、課業成績優異,楊倩也有著出眾的外表,奪金拍照時,在頭上比出「愛心」,可愛的模樣令粉絲神魂顛倒。而她本人也在社交媒體「抖音」上拍了26秒的影片,分享出國奪牌的原因,這次是因為學校放暑假,所以到東京的奧運會場拿了2塊金牌,後續會跟粉絲們分享訓練過程,讓粉絲更了解她。

▼除了體育成績、課業成績優異,楊倩還有甜美的外表,讓粉絲著迷。(圖/翻攝微博/杨大妞YYY)

▲▼清華正妹學霸放暑假參加奧運,然後拿了2面金牌。(圖/翻攝微博/杨大妞YYY)

不過,儘管楊倩描述得如此輕描淡寫,但能奪下2面金牌,背後一定付出了許多努力。粉絲們也為她留言打氣,「中國姑娘真棒!有地址嗎?想給你送幾箱油燜龍蝦底料」、「阿姨讓我轉告你,油燜大蝦管飽,吃完回去好好讀書」、「姐姐好牛!!!!祝賀姐姐!!!首金!」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