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奪銀上台合照「麟洋配」不尷尬 網讚中國雙塔:有風度!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羽球最強男雙李洋/王齊麟一路挺進金牌戰,最終擊敗中國雙塔李俊慧/劉雨辰,新聞媒體網站「蕪菁雜誌」,就發文稱讚兩位選手相當有風度「你們也表現得很好」。

▲▼中國雙塔領獎排與「麟洋配」合照一點都不尷尬,相當有風度。(圖/路透)

▲中國雙塔領獎牌與「麟洋配」合照一點都不尷尬,相當有風度。(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蕪菁雜誌在臉書上發文指出,中國隊是不是第一次獲得邀請這麼友善的合照,你們也表現得很好!中國這組算有風度了,然後我們李洋也是好孩子,很有禮貌的邀請人家上台。

▲▼「麟洋配」羽球男雙除了取得台灣的第7金,還締造了首度讓中國選手聽國旗歌的新紀錄。(圖/路透)

▲「麟洋配」還締造了首度讓中國選手在奧運頒獎台聽國旗歌的新紀錄。(圖/路透)

網友對此留言表示,「中國這組很有風度」、「贏中國很爽 但中國這組合很有品,也有幫我們拍手」、「對,彼此都很有風度,很棒的運動家精神!」、「是不是~各國選手和樂融融這樣不是很好!」、「有風度的中國年輕人,值得肯定! 」、「這組銀牌選手有氣度,我們台灣囝仔更是大方好孩子,都值得給他們拍拍手」。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