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齊麟完成爸爸要求「兩關都過!」 麟洋配奪金是最好父親節禮物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我國羽球最強男雙李洋/王齊麟今天在東奧金牌戰擊敗中國雙塔組合一舉摘金,也完成了和爸爸王偉建的約定,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東奧羽球,麟洋配摘金,李洋/王齊麟。(圖/體育署提供)

▲東奧羽球,麟洋配摘金。(圖/體育署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洋/王齊麟在打進奧運4強創造歷史時,王齊麟爸爸王偉建老神在在就說自己不緊張,「希望兒子可以拿到金牌,兩人要一起去爬玉山。」因為王爸心裡麟洋配還有兩關(指4強賽和金牌戰)要過,「我跟他說你還有兩關要過喔,關關都來找你,要關關都過。」

▲▼東奧羽球,麟洋配摘金,李洋/王齊麟。(圖/體育署提供)

王偉建日前在看到麟洋配擊敗日本之後就說自己已經不緊張了,稱讚兒子非常爭氣,並很有信心麟洋一定會奪金,還提醒兒子,「別忘了父親節禮物喔!」如今兒子順利過關,他也開心說,「這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為兒子感到非常驕傲。

麟洋配東奧表現倒吃甘蔗,從死亡之組第1場輸給印度之後,表現越來越穩定,擊敗了世界第1印尼組合晉級8強後,再擊敗地主組合,前一日更是擊敗了李洋說是大魔王的世界第2印尼組合,今天他們再度力退中國,勇奪我國奧運羽球史上第一金,更是所有台灣人的驕傲。

▼李洋爸媽、王齊麟爸爸 。(圖/記者謝孟儒攝)

▲▼李洋爸媽、王齊麟爸爸             。(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