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麟洋配、戴資穎雙雙勝出!比分見「奇妙巧合」…主播一看笑了

▲▼東奧羽球,麟洋配摘金,李洋/王齊麟。(圖/路透)

▲麟洋配摘金,戴資穎8月1日將對陣陳雨菲,決定羽球女單項目金牌的歸宿。(圖/路透)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男子羽球雙打選手王齊麟、李洋以21:18、21:12的成績,擊敗「中國雙塔」李俊慧、劉雨辰,奪下我國奧運羽球史上第一面金牌。值得一提的是,球后戴資穎31日迎戰印度名將辛度,巧合令《東森新聞》的主播轉播時不禁莞爾。

「麟洋配」對陣「中國雙塔」,開場打出1:4的成績,後續開始追分,第一局以21:18拿下。第二局開始,「麟洋配」一度戰成3:3平手,後來瘋狂拉大優勢,終場以21:12的成績,直落二擊敗「中國雙塔」,拿下東奧羽球男雙項目的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球后戴資穎31日對陣辛度(Pusarla V. Sindhu),因為救球不及,開場打出2:5的成績,後來連續搶分,再透過假動作調動辛度,最終殺上網反超,以21:18的成績,搶下首局。

▼戴資穎對陣辛度勝出,8月1日將對陣陳雨菲。(圖/路透)

▲▼東奧羽球,戴資穎。(圖/路透)

第二局開始,戴資穎持續調動辛度,加上辛度失誤,打出11:7的好成績,接著運用強勢打法,不斷拉開分差,最終以21:12的成績,直落二拿下前進金牌戰的門票。

而「麟洋配」與戴資穎出賽,都是第一局21:18、第二局21:12的成績勝出,巧合令人莞爾,也希望戴資穎8月1日對陣中國名將陳雨菲,能夠獲得勝利。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