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闖金牌戰「站上夢想舞台」 IG首發聲:明天交給你們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女單4強直落二擊退印度一姊辛度(P.V.Sindhu),闖進金牌戰要拼女單史上首金。賽後不久她在IG發文,對粉絲、球迷和自己的團隊表達感謝,「明天最後一場,交給你們為我吶喊了。」

▲▼戴資穎進金牌戰。(圖/體育署提供)

▲▼戴資穎進金牌戰。(圖/體育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備受外界看好,是奪牌大熱門,如今闖進金牌戰,確定會有獎牌進帳,她在賽後燦笑對自己比讚,坦言壓力不小,「「每一個比賽、練習,我都對自己要求很高,當然這過程也必須做好自己,專注在比賽上面。」

闖進金牌戰後,戴資穎在IG發文,特別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你們陪我走到最後,可以站上夢想中的頒獎台。明天最後一場,交給你們為我吶喊了。」

網友也紛紛湧入為戴資穎加油,「等你站上中間最高的那個位置」、「你真的太棒」、「為你加油、為你集氣」。戴資穎的金牌戰預計於台灣時間8月1日晚間8點20登場,對決中國的陳雨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