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林昀儒痘痘」賣豆花!店家396字道歉:嗨,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消費「林昀儒痘痘臉」賣豆花!店家「396字道歉」:嗨,致上十二萬分歉意。(圖/翻攝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知名餐廳「貓下去敦北俱樂部」用林昀儒的外貌推廣自家豆花冰。(圖/翻攝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知名餐廳「貓下去敦北俱樂部」29日發佈行銷文案,內容卻以桌球國手林昀儒臉上的痘痘來宣傳自己的「珍珠豆花冰」。對此,業者31日也發出道歉聲明,「嗨,我誠心地致上十二萬分歉意,語氣並不是帶有攻擊性,如果你和我們面對面聊過天就知道,我一向不酸人利己。」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老闆陳陸寬29日在粉專上貼出「珍珠豆花冰」的照片,配上文字「看完青春豆花臉的小林同學雖敗猶榮之後,只想來一碗珍珠豆花冰消消火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不少網友氣炸,認為老闆消費選手的外貌來宣傳自家商品,進而讓許多人留下負評,「自以為有梗」、「無意間滑到他們IG,也覺得這樣打有點不妥」、「看到都火了還消什麼氣」、「超級不尊重」、「我直接號召親朋好友檢舉,敢這樣消費我們可愛認真的桌球神童小林。」

▲▼  東奧桌球,林昀儒         。(圖/體育署)

▲東奧桌球國手林昀儒。(圖/體育署)

對此,店家31日也再次發出道歉聲明:

嗨,我誠心地致上十二萬分歉意,語氣並不是帶有攻擊性,如果你和我們面對面聊過天就知道,我一向不酸人利己。造成諸多誤會深感遺憾,也很難過,只因為我們真心關心運動也在當下覺得可惜。沒有任何嘲笑意圖,對於要我道歉發文,也公開面對。

因發文對象設定是一開始看到韃伐我們的學生,所以想說的只是,我不是那樣的人,與那樣的餐廳,小公司負責人如我,面對錯誤也誠心道歉,支持台灣選手與喜愛的運動項目都是我們在螢幕外的共識,發文瑕疵,是我的錯,但這些裡頭有愛,因為真心覺得表現太厲害。我只想再次強調沒有要去羞辱選手換取消費,畢竟我每天就是和這樣年紀的年輕人們,一起在工作,生活,也說笑(甚至更能接受被取笑)。真心遺憾與難過,造成的種種。

再次道歉,一直沒有要用這來搏流量,沒有任何耍小聰明與優越感,我們面對的都是疫情裡頭餐廳還能撐多久,這是唯一的事實,所以對於工作士氣受影響,我認知自己犯了嚴重錯誤,會更謹守餐廳本分,對於造成不愉快,實非原意,再次的,感到萬分抱歉。
以上。

台北大雨,一切請小心。
貓下去負責人阿寬

然而,老闆的道歉網友依然不買單,紛紛留言說「拜託換個會說話的專業小編,不然只會越描越黑」、「沒有人在乎你辛不辛苦、寬還窄,只知道你使用言語霸凌到我們辛苦的國手而已」、「如果你們跟林昀儒沒私交,我是不懂你們哪來交情可以寫他人豆花臉而不會出事?」「我是專程來看一個公關處理危機與錯誤蹭熱度到底可以有多糟糕的範例」、「看到開頭”嗨”真的會讓人火上加火,這什麼爛道歉文,我只看到耍嘴皮而已」。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