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加持發威! 戴資穎「明打金牌戰」…網湧入臉書喊:繼續發功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羽球球后戴資穎於31日晚間以直落二的好成績,拿下東奧金牌戰門票!與她合作拍廣告的藝人陳漢典此前多次透過管道加油打氣,如今她順利打贏4強戰,也讓網友紛紛湧入陳漢典臉書笑著要他「拜託漢典繼續發功加油!」、「冠軍戰也拜託你」。

羽球球后戴資穎於31日晚間拿下東奧金牌戰門票!與她合作拍廣告的藝人陳漢典此前多次透過管道加油打氣,如今她順利打贏4強戰,也讓網友紛紛湧入陳漢典臉書感謝他「拜託漢典繼續發功加油!」。

▲網友湧入陳漢典臉書感謝他的打氣。(圖/陳漢典提供、體育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前,陳漢典特地為了幫代言夥伴戴資穎加油,拍攝一段新的加油影片,只見他戴著帽子現身,一臉正經地說道「身為網友眼中最強的啦啦隊隊長,會守在電視機前面為她加油」,他也笑說自己穿啦啦隊的扮相已經被製作成多張梗圖,面對粉絲提問會不會穿著啦啦隊服去接機戴資穎,他則靦腆表示「先不要」,因為自己實在害怕被抓走。

▲網友留言。(圖/翻攝陳漢典臉書)

▲網友留言。(圖/翻攝陳漢典臉書)

另外,陳漢典也曬出梗圖給戴資穎打氣,圖片中可看到他將自己在廣告中穿著啦啦隊服的身影,貼到宜蘭「東澳」的火車站,代表他「抵達東澳(東奧)」,更特地P上8個自己,組成一個龐大又壯觀的啦啦隊團體,他還惡搞廣告中的台詞喊話戴資穎「這樣夠了嗎」,搞笑的畫面瞬間吸引大批網友討論。

▲戴資穎決戰倒數…陳漢典「抵達東澳」 8人啦啦隊壯觀畫面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陳漢典)

▲陳漢典梗圖。(圖/翻攝陳漢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