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盼2024站上奧運舞台!觀戰淚「我不會放棄」:小林同學等我

▲▼             。(圖/翻攝自Facebook/Yani Tseng )

▲曾雅妮。(圖/翻攝自Facebook/Yani Tseng )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30日纏鬥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最終以2:1逆轉,闖進女單4強,昔日高球世界球后曾雅妮,29日更新粉專大頭貼,透露想重回奧運舞台的渴盼,湧入千人案讚,並大喊「可以的!」此外,她也提到,從這次奧運選手身上學到很多事情,並喊話「我不會放棄的,小林同學等我!」

曾雅妮日前更新粉專大頭貼,換上在美國與大海自拍的照片,「希望2024年我也能站上奧運的舞台」,短短一句話引來千名網友案讚「大家都在等你」、「期待有天重返榮耀,忘不了當學生時,守在電視前看妳每次奪冠的時刻」。藝人吳怡霈也在底下留言「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到許多網友的鼓勵,她感動回應,「謝謝你們的鼓勵。這次看著許多的台灣選手站在奧運舞台,每個參賽的選手,每個過程都是很不容易,我也從他們身上題醒了我ㄧ些事,也學到了許多,雖然不知道前面的終點是什麼,但我不會放棄的。小林同學等我!」

▲▼             。(圖/翻攝自Facebook/Yani Tseng)

▲從這次的奧運選手身上,曾雅妮學到很多。(圖/翻攝自Facebook/Yani Tseng)

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打氣,「期待奧運看到你發揮奪金」、「盼望雅妮不忘初心,早日找回企圖心,期待能在下一屆奧運看到妳披戰袍」、「可以的,一直在等待雅妮的再起」、「絕對可以,在但我心中,你早已是金牌」、「雅妮,再等妳如鷹展翅上騰,重登榮耀,讓台灣發光」。

據了解,曾雅妮生涯兩度拿下女子LPGA錦標賽冠軍,分別於2008年以及2011年,至今也累積15場LPGA冠軍,其中包括5場大賽冠軍,累積達109周獲封「世界球后」,不過自從2012年奪得LPGA生涯的第15座冠軍之後,身陷低潮,隔年世界女子排名跌落第2,起亞菁英賽也是她目前在LPGA最後一次摘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