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勇緯有玩Dcard 自介羞曝「幸運物」藏童心!金牌女神也有玩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本站日前報導《Dcard抽到「羅嘉翎」甜美露腰私照曝光!5000人朝聖:拜託踢我》,也有網友興奮分享在2017年世大運時抽到「柔道男神」楊勇緯,他傳訊息喊「加油」,收到男神回應「謝謝大家為中隊加油」,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都在底下表示,自己也曾抽到男神,讓許多粉絲羨炸。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幸運抽到男神。(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在Dcard發文,回憶2017年準備上大學的那個暑假,網路論壇Dcard有跟世大運的選手抽卡合作,很幸運地抽到剛在日前在奧運奪得銀牌的楊勇緯,當時他還傳訊息「Fighting!」替對方加油,楊勇緯也親切地回應「謝謝大家為我們中華隊加油,希望我們台灣體育越來越好,受到更多人重視!」當時原PO還特別去看世大運的比賽,替楊勇緯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網友授權提供)

▲楊勇緯在自介上分享個人小故事。(圖/網友授權提供)

引起大家注意的是,楊勇緯在個人介紹上,分享在比賽的小故事,楊勇緯寫道,某次的賽前準備,因為受傷但沒有很好的調適,一昧地想練習,心理上的調整也不夠好,比賽時一直很想贏,導致沒有組織性而輸掉,「那次比賽挫折很大,但也是也因為那場比賽帶給我更多事情,讓我能更強大」。

此外,楊勇緯還透露訓練小撇步,每天做連攻法,「看似在跳舞,但是卻是在磨練技術的最基本攻!」並分享偶像是美國網壇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還偷偷說個小秘密,幸運物是超可愛的三眼怪。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討論,網友們羨炸表示,「好幸運!能早我們這麼多看到他的好」、「太扯了吧,超幸運欸」、「這張是SSR」。還有很多人也PO出截圖,表示自己當時也有抽到男神,「我也有,感動爆,而且是我的第一張世大運卡」、「我也有,那時候就好喜歡他」。甚至還有人分享,當時抽到「鞍馬王子」李智凱、「舉重女神」郭婞淳、唐嘉鴻等中華隊選手。

▼有幸運網友抽到郭婞淳。(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