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舔穢物、虐癱5歲女童 宜蘭狠心保母夫妻被重判

▲▼女孩,女童,性侵,霸凌,性騷,虐待,虐童,性暴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宜蘭3月間發生5歲女童被虐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宜蘭一位5歲女童3月時遭保母夫妻虐待,頭部重創昏迷送醫,保母夫妻涉有中嫌逮捕。沒想到調查後發現,保母夫妻不僅施虐外,還逼女童舔穢物、最後女童因傷重右半邊身體癱瘓,法官認定保母夫妻罪行重大,分別判保母9年、保母丈夫8年有期徒刑。

經了解,女童是在一月間被交由熟識的保母夫妻白天照料,2月初,女童母親因要到外縣市工作,雙方談妥保母費,才由保母夫妻全天候照料。女童母親在外工作,無法常返鄉看孩子,沒想托育不到1個月,女童竟然出事。

3月間女童疑再度遭虐,頭部重創口吐白沫陷入昏迷,醫院於6日通報後警方介入調查。保母夫妻矢口否認虐童,說女童好動,常四處蹦跳而撞傷,但保母夫妻倆人因涉及虐童,隨後被檢方收押。

宜蘭地院30日審結,法官認為,兩人對女童身心凌虐,種種手段只因認為女童難以管教、惹人生氣,造成女童巨大身體痛苦和精神壓力,妨害女童身心健全,遭受重大難治的重傷害。依妨害幼童發育致重傷害罪,重判曾女9年徒刑,許男則判8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家暴防治專線113

►案發現場/軟爛男絞殺母女、性侵前女友判死 父悲慟等嘸槍決執行

►案發現場/邱小妹被虐斷骨穿膝!遺體見阿嬤落淚...嫌犯再犯低判無期

►案發現場/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姑姑泣: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