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傑斯今年首場先發 游霆崴對兄弟有一套

▲中信兄弟羅傑斯。(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羅傑斯。(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目前暫居上半季第一,31日在新莊出戰富邦悍將,如果獲勝便續居上半季首位,派出洋投羅傑斯先發,富邦悍將由本土投手游霆崴先發。

目前中信兄弟戰績29勝21敗、勝率0.58,領先統一獅29勝22敗1和、勝率0.569,有著0.5場勝差。兄弟31日贏球則繼續上半季第一,若兄弟輸、統一贏的話,則由統一獅躍居上半季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由羅傑斯先發,本季出賽2場都是中繼,還沒有勝敗、防禦率0,3局被2支安打、2次三振,沒有失分,31日是他今年首度先發,首度出戰富邦悍將。

他在去年對戰富邦悍將7場,拿下3勝1敗,目前是對戰3連勝,敗投是在去年4月25日。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本季出賽5場,4勝1敗、防禦率5.16,其中對戰中信兄弟4場是3勝1敗、對戰中信防禦率5.19。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