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必備!20款人氣洗面新品盤點 雪肌精洗顏粉、149元高CP被讚翻

▲▼夏日潔顏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翻攝IG)

▲清潔做好了,後續保養肌膚才能「吃」進去。(圖/翻攝IG@goodal_official)

記者張毓容/綜合報導

清潔是養護肌膚的第一步,尤其現在正值悶熱、出油量暴增的夏季,不管你想美白、抗老還是保濕,洗臉洗得好才能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也能避免油脂、髒污堆積在毛孔裡引發粉刺痘痘問題。而想要做好清潔,擁有一款好的洗面乳絕對是必要關鍵,以下就幫大家整理出近來口碑、人氣兼具的洗顏新品,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愛。

▲▼夏日清潔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

DR.WU 玻尿酸保濕潔顏慕斯,160ml,NT$750。

DR.WU經典玻尿酸保濕系列今年將推出兩款洗卸新品:卸妝凝露及潔顏慕絲,其中「玻尿酸保濕潔顏慕斯」以椰子油與胺基酸打造溫和潔淨配方,搭配綿密細緻的慕絲泡沫質地,能溫和清潔毛孔,去除髒污、多餘油脂和老廢角質,同時維持肌膚pH5.5弱酸健康狀態,添加玻尿酸保濕精華成分與多重舒緩植萃,有助於修護肌膚並保濕。

▲▼夏日清潔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

專科 超微米明亮莓果潔顏乳,100g,NT$159。

蟬聯多年開架銷售第一的專科超微米潔顏乳系列將於8月推出全新「超微米明亮莓果潔顏乳」,添加以抗氧化著名的綜合紅莓配方與有效抗暗沈的日本吉野櫻精華,溫和清潔的同時,就像給肌膚吃超級食物,為肌膚注入活力、更透亮,更是潔顏乳系列裡首支添加藻類為基底的「紅色晶球」,幫助溫和去角質、代謝老廢角質,讓肌膚更明亮柔嫩。

▲▼夏日清潔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

▲▼夏日清潔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

肌研 皮脂/暗沉/毛穴對策洗顏乳,100g,NT$199。

日本保養品牌肌研特別針對台灣氣候和消費者膚質,打造全新「洗顏對策系列」,嚴選白泥、白茶及酵素等多種有效潔淨美肌成分,搭配肌研經典保濕玻尿酸,以溫和配方推出3款不同膚質適用的洗顏乳,能徹底潔淨髒污,洗後肌膚清透不緊繃,包含適合油性、混合肌使用的皮脂對策;容易黯淡無光肌膚適用的暗沉對策;及毛孔粗大肌膚適用的毛穴對策。
 

▲▼夏季必備人氣潔顏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

瑰柏翠 野蘋果舒爽煥膚泡沫潔面凝膠,125ml,NT$790。

今年重磅回歸的經典香氛保養品牌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更同步推出首個中性保養系列全新「野蘋果系列」,其中野蘋果舒爽煥膚泡沫潔面凝膠裡含有明星成分蘋果酸AHA,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洗臉同時煥亮肌膚,並添加天然蘋果精粹滋養護膚,含真正蘋果提取物及蘋果水,給肌膚帶來天然健康滋養。

▲▼夏季必備人氣潔顏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

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EX,165g,NT$580。

艾杜紗超熱賣的經典洗顏產品「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今年夏天推出更新版,連包裝改成淨透純白設計。運用獨家「雙質地」洗顏科技,先以透明凝膠密著毛孔深入吸附髒汙,再轉化為綿密慕絲快速溶出髒汙,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洗淨同時又能留住水分,搭配清新舒緩的萄葡柚香氣,讓清潔變得更療癒。

▲▼夏季必備人氣潔顏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

MUJI 溫和去角質洗面乳,200g,NT$149。

溫和去角質洗面乳一直都是無印良品美妝保養品中擁有高人氣的熱賣商品,今年上半年更是熱賣排行Top 2,其含去角質成分蜜桃核,可徹底洗淨毛孔污垢及老廢角質,並添加金縷梅精華,達到緊緻效果,且不含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
 

▲▼夏季必備高人氣洗面新品。(圖/品牌提供)

肌膚之鑰 精萃光采淨透潔膚皂,125ml,NT$2,000。

肌膚之鑰今年7月中推出全新高智能潔淨系列,包含2款潔膚皂與1款潔膚泥,其中「精萃光采淨透潔膚皂」富含氨基酸及溫和磨砂微粒,輕柔綿密的泡沫可洗淨髒污和多餘皮脂,並使肌膚倍感滋潤,更添加覆盆子精華,提供充分滋養,讓肌膚清澈明亮,同時細膩光滑。

▲▼夏季必備高人氣洗面新品。(圖/品牌提供)

專科 超微米潔顏慕絲,150mL,NT$219。

長年熱賣、擁有眾多死忠愛用粉的專科超微米潔顏乳系列,針對不同夏日肌膚困擾,特別推出多款升級潔顏乳,包含控油、淨荳、透亮,還有擁有超濃密泡泡的潔顏慕絲。其中「超微米潔顏慕絲」綿密蠶絲蛋白泡泡彈力再升級,並富含「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賦予肌膚保濕柔潤,很適合一般肌、微乾肌和懶人使用。

▲▼夏季必備高人氣洗面新品。(圖/品牌提供)

朵茉麗蔻 潔顏霜,110g,NT$1,600。

朵茉麗蔻繼去年冬天將「基本4點」推出升級版後,今年7月再為卸妝凝露、潔顏霜和柔肌泡泡面膜等「準備3點」推出全新進化版,添加有抗氧化與抗發炎能力的台灣在地原料「蜜香紅茶精華」。其中潔顏霜連起泡力及泡泡濃密度也都更提升,不僅能溫和吸附皮脂、清潔毛孔,也能維持洗後潤澤感,同時提高肌膚防禦力。

▲▼夏季必備高人氣潔顏新品。(圖/品牌提供、翻攝IG)

KOSE INFINITY無限肌緻晨淨拋光潔顏精華,100g,NT$800。

專為晨間肌膚需求打造的無泡型拋光潔顏品,兼具潔顏乳與美容液功效,柔滑舒適觸感的精華凝膠,可洗去造成肌膚粗糙、毛孔粉刺所累積的蛋白髒污,以柔滑潔淨成分及粉刺溶解油的雙重效用,清爽無負擔的去除毛孔髒污及柔軟肌膚,並添加高度潤澤成分與美容成分,洗淨後能賦予肌膚光澤透亮,實現平滑柔嫩肌質。

▲▼夏季必備高人氣潔顏新品。(圖/品牌提供、翻攝IG)

Za 深層毛孔洗面乳,100g,NT$180。

Za洗卸系列今年7月除了推出一直默默熱賣的卸粧蜜升級版,更同步推出全新「深層毛孔洗面乳」,添加質地細緻的珍貴白泥、法國布列塔尼海鹽及維他命E,溫和柔軟泡沫能減少摩擦肌膚,並能快速潔淨毛孔及洗淨多餘油脂與髒污,補充肌膚所需的微量元素,同時溫和代謝角質。

▲▼夏季必備高人氣潔顏新品。(圖/品牌提供、翻攝IG)

TRUE TISANE 金銀花淨化毛孔潔面凝露,100ml,NT$320。

台灣保養品牌人氣新星「TRUE TISANE草本體驗」運用天然嚴選草本植萃為基底,結合優質生化科研技術,調配出溫和有感又安全的保養配方。其最熱賣銷售王「金銀花淨化毛孔潔面凝露」添加金銀花萃取、蒲公英萃取、北美金縷梅萃取等多種植萃成分,搭配天然非皂性基底,能溫和洗淨髒污、帶老廢角質,並調理平衡油脂分泌,肌膚洗後保濕不乾澀。
 

▲▼夏日潔顏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翻攝IG)

克蘭詩 阿爾卑斯純淨潔顏慕斯 ,300ml,NT$600。

克蘭詩全新「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蘊含來自阿爾卑斯山,友善土地、有機耕種的純淨成分,光是潔顏產品就依照膚質需求推出4款,其中所有膚質都適用的潔顏慕斯以「純淨溫和配方」柔嫩肌膚,加上有機肥皂草創造天然微泡,溫和洗淨不刺激,更含有天然果酸的羅望子果肉萃取,可溫和促進角質代謝,並配合花朵香氛創造舒緩放鬆的療癒氛圍。

▲▼夏日潔顏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翻攝IG)

KOSE 雪肌精漾活淨鹽洗顏粉,150ml,NT$700。

雪肌精全新推出「精漾活淨鹽洗顏粉」,同樣有漾活系列核心配方「逸透華複合精萃」(ITOWA),能提升潤澤屏障機能的品質,也添加富含礦物質的沖繩石垣島海鹽,可調理肌理、使肌膚柔滑,輕鬆就能揉搓出綿密細緻的泡沫,能深入肌膚各處,包覆並帶走毛孔中的髒污與老廢角質。

▲▼夏日潔顏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翻攝IG)

自然美 瑞昇超細緻胺基酸淨潤潔面乳,150g,NT$1,380。

添加95%天然椰子油衍生胺基酸潔淨配方及蘆薈、小黃瓜萃取,可溫和洗淨肌膚油脂髒汙,不傷肌膚表層皮脂膜,洗後膚況不緊繃乾澀,摸起來柔嫩細緻,同時添加葡萄柚精油,香味清甜療療癒,更可以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且富含維生素C,可提升肌膚明亮度,連敏弱膚質也可以安心使用。

▲▼夏日潔顏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翻攝IG)

Dr. Jackson’s 07潔顏露,200ml,NT$1,350。

英國純淨保養品牌Dr. Jackson’s是Clean Beauty浪潮的標竿代表,以生藥學結合植萃高效成分在歐美擁有高人氣,其中被稱為「潔顏小金瓶」的「07潔顏露」是全球最熱賣商品。無添加硫酸鹽,蘊含猴麵包樹籽油、臘腸樹果萃取、柑橘精油、檸檬精油及能溫和去除角質的石榴萃取物等,洗後不乾澀緊繃,適合所有膚質每天使用。

▲▼夏日潔顏新品盤點。(圖/品牌提供、翻攝IG)

碧麗妃 妍植潔膚皂,130g,NT$1,200。

資生堂專門店品牌碧麗妃推出全新「妍植保養系列」,嚴選多種漢方藥草的高機能「植萃能量複合配方」可幫助穩定並提升肌膚狀態。其中潔膚皂擁有高潔淨力的細緻綿密泡沫,可徹底清除毛孔髒污,並加強肌膚屏障,讓肌膚回到柔和舒適之感,適合油性和混合偏油肌膚,洗後肌膚更清爽舒適。

►膚感秒降5度!夏日必備「沁涼感保養」盤點 歐舒丹雙色護手乳、休足噴霧

►刷酸去口罩痘、粉刺林?皮膚科醫師教「酸類保養」正確使用法

►韓國超夯「精油美白法」3秘訣!「三明治敷臉法」連劉寅娜都在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